韓式漢堡排專賣|這家韓式漢堡排

1 / 1

店家完整分享 🔗 https://earth85.webnode.tw/

Cafe Mumi歇業一陣子之後帶著最新力作這家韓式漢堡排回歸!從門面就非常喜歡呀!真的好韓,宛如置身在韓國~

點了兩款分別是「番茄漢堡排」以及「白醬漢堡排」,番茄醬及其他配料熬煮成的紅醬搭配碎碎酸黃瓜越吃越香,是熱愛吃番茄醬的我喜歡的味道!旁邊搭配一小球義大利麵、這家小餐包,厚實多汁的牛肉漢堡排及鳳梨片來綜合整體風味。

白醬的醬汁稍微稀了一些,味道沒有太濃郁,搭配的一樣,其中將鳳梨片換成豆芽菜。

加點套餐有小份薯條及任選飲品。不吃牛肉的人漢堡排可以更換成豬肉唷!另外旁邊也有自助式區域,吃不夠的人可自取白飯及熱湯!

「紅白醬辣炒年糕」整體稍微甜了一些,如果辣的風味再突出一點會更喜歡。除了年糕魚板外還有粗冬粉唷!當主餐也是沒問題的。

全部最喜歡的竟然是「雪花起司雞翅」,非常非常香!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8號

🕰 11:30-14:30 17:00-21:30

☎️ 02-877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