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開箱】豆豆蓉-冰心太鼓燒,南臺灣第一家紅豆餅冰淇淋專賣店,皮薄脆加上日本冰淇淋,大小剛好,每個口味都好吃美味

1 / 1

印象中的紅豆餅通常都是奶油、紅豆的味道,或是鮪魚玉米、起司蛋等等鹹食的口味,而Ruby今天要介紹的是豆豆蓉-冰心太鼓燒,把我們記憶中的紅豆餅外皮,結合了日本的冰淇淋,製作而成的-冰心太鼓燒。Ruby一口氣直接買了12個只要600元。

逛網頁與朋友討論要買什麼口味吃,實在是選不出來,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小孩還做選擇,直接全買了。商品的購買連結參考點這

收到的時候包裝很完整,外面有一個紙箱保護著商品。

保麗龍完整的紙箱,因為Ruby之前買冷凍的食品,是用紙箱包裝,收到的時候已經被摔到都破掉。

外面還有一張小卡,可以對一下你購買的口味和數量,看是否有沒有缺少之類的,算是滿用心的。

Ruby覺得豆豆蓉-冰心太鼓燒的大小剛剛好,不會那麼大拿起來不方便,

包裝粉紅的好可愛,是Ruby最愛的顏色。

前面有用有色的貼紙,後面則是有口味和營養標示,讓你不會打開來很像吃炸冰淇淋一樣是驚喜包的概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by想要拍照與大家分享,朋友的小孩一聽到冰淇淋都為之瘋狂,在旁邊默默等待Ruby拍照要準備來吃這可愛的甜點冰淇淋。

每個口味被Ruby打開後,真的都不知道什麼口味了,表皮真的跟紅豆餅一樣,脆脆的硬度,不會過於太軟。

幸運花生、愛人芒果、戀戀草莓、苦甜巧克力、相思紅豆、初戀香草、瑞士巧克力、薄荷巧克力、情人果和芋頭口味 與你香芋,共10個口味。

整個切開排開來看,冰淇淋繽紛的色彩,看了就蠢蠢欲動想要趕快享受這甜點的美味阿~

冰心太鼓燒一顆約70g左右,切一半剛好小朋友手可以拿著吃。

使用日本冰淇淋,不會太死甜的甜度對於Ruby不愛吃太甜的,算是很可以接受的甜度。

想要吃酸一點就可以選情人果、戀戀草莓或是芒果;想吃稍微苦味一定要吃苦甜巧克力,微苦的巧克力加上巧克力本身的香甜,綜合起來剛剛好;

愛吃巧克力的薄荷巧克力和瑞士巧克力經典的味道不容錯過,喜愛傳統基本的口味花生香濃、紅豆可以吃到顆粒,香草和芋頭也都不錯,真的是吃了會治癒一整天的心情,吃甜點真的會讓心情開心許多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by很喜歡這樣的設計與包裝,有時候想吃冰淇淋又要買一大桶,都要放很久吃不完,一大桶也只能吃單一口味,吃多了又容易膩口。

每個冰淇淋外面都包著紅豆餅的表皮,冷凍起來吃起來脆脆的,冰淇淋都很扎實填滿了紅豆餅,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冰淇淋的甜味,餅皮的香氣與脆度,這就是簡單又幸福的滋味阿~

買這樣一大盒到朋友家當伴手裡,吃完晚餐一起享用甜食,大小朋友都無法抗拒的冰淇淋,Ruby推薦給大家可以訂購吃看看呦~

Ruby看他們的商品網址現在買還可以做公益喔~ 聖誕節;跨年,重要佳節不知道要買什麼,可以考慮這個超人氣的冰心太鼓燒。

商品的賣場連結:https://reurl.cc/EXz0Xn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ouDouRongRBC/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購買,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豆豆蓉
🛒 https://reurl.cc/EXz0X
☎️0982-620243
🏠高雄市楠梓區盛昌街3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