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雙月食品社-濟南店,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養生湯品料多湯清甜味-近台北車站和台大醫院捷運站

1 / 1

雙月食品的湯品,真的是喝過的人都會愛上的味道,雙月食品可是連續四年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看菜單的價格會覺得不便宜,但是打開後真的會覺得很值得,CP值滿高的。

雙月食品離Ruby的住家比較遠,通常都是剛好經過才會買來吃,不過每次想要內用,但真的太多人,不管是不是用餐時段,外送的內用的都是非常多人再等待,所以Ruby兩次都是用外帶的方式才吃到的。

雙月食品他們官網寫【華人養生湯品推薦第一品牌】,Ruby想一點都不為過,Ruby把幾次外帶的美食寫個簡單的文章與大家分享這個米其林必比登美食~

Ruby現在都會用app點餐,再去拿,等候的時候就會大幅縮短很多,直接到櫃台結帳就可以馬上把餐點拿到囉~

結帳櫃檯旁邊也有現在很夯的乾拌麵可以買回家自己煮來吃

店裡的裝潢滿可愛的是有用心再設計,也詳細介紹了雙月食品的美味來源與堅持。

當天只有點麵和雞湯,但到現場看到吹風滷味,色澤看起來都超美味,於是又受不了誘惑加點了一份滷味吃看看。

內用有提供茶可以自行取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拌意麵 $40
意麵是用雞蛋製作的,麵體本身帶一點淡淡的黃色,意麵滿Q彈,就算放久再吃還是很Q,紅蔥酥和醬油特調,味道不死鹹,一些豆芽菜,讓意麵吃起來有青菜的脆和麵條的Q。

愛恨椒芝麵 $70

Ruby必須得說一碗乾麵70元,真的不便宜,但是吃過真的會難忘的味道,有花椒的麻微微的辣度、芝麻醬的香氣,麵條的Q彈度,完美的三合一結合一碗非常完美的乾麵,必吃必點之一。

蛤蜊燉雞腿湯 $190
蛤蜊燉雞腿可是第一次雙月最多人點的一碗湯品,蛤蜊每天新鮮的直送,溫體仿土雞腿肉和高山的高麗菜,

讓土雞肉塊吸滿了湯汁的鮮甜和高麗菜脆口一點都不會軟爛,湯很清徹是因為湯肉分離煮法,而且他們都是現點現煮,所以真的是需要時間等待一下喔。

黃金牛蒡瘦肉湯$130

其實Ruby不太愛牛蒡,但雙月的牛蒡湯系列真的很可以,台南將軍的黃金牛蒡,台灣豬肉片選用瘦肉下去煮,

一樣有高山高麗菜一起煮,甜度美味一樣美味,選用瘦肉煮,湯喝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油膩。而且牛蒡的纖維多,又有橘糖,營養價值高讓外食族有多一點蔬菜的攝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金牛蒡燉雞腿湯 $190

點了瘦肉想說那也點了雞腿給媽媽喝,就是瘦肉換成了雞腿,湯品的味道更加鮮美甘甜,喝了都不會口渴。

雙月食品的標榜每一項食材都是用心挑選、不亂添加一些不健康的調味料,用的是食材本身的鮮甜,把湯品帶出最鮮甜又新鮮的味道,外食族也可以喝到健康營養滿分的湯品,我想喝雙月的湯就對了,

榮獲米其林必比登真的是實至名歸,Ruby推薦給大家~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雙月食品社 濟南店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7號1樓
☎️02 3393 8952
⏰AM11:00~PM14:00 ; PM17:00~PM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