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中壢】麻辣滷味更好吃!吃的是家鄉味忠貞眷村招牌米干、麻辣滷味

1 / 1

這家麻辣滷味比米干還厲害,有著好吃麻辣滷味「忠貞眷村口米干」是到中壢忠貞市場吃的第一家米干,都還沒吃就計畫吃完這家等會再往轉角下一家國旗屋吃米干。

國旗歌彷彿在耳朵邊迴盪,相框裏精忠報國四個字和整面白牆掛滿的相片,述說著戰場上每位英雄所寫下的歷史故事。

特地留肚子為了吃國旗屋於是只點一碗綜合米干跟一盤滷味,餐點送上桌店家還多端了二碗湯給我們,並說著「怕你們湯不夠喝」,店家的舉動讓人感受到眷村濃烈的人情味。

蛋花、肉片、豬肝的綜合米干配料相當豐富,看起來稍微有油感又重口味的米干湯,湯喝起來其實不會鹹跟太油。

米干軟硬適中口感滑順,肉片吸附濃郁湯汁,配料及湯頭十分合我們的胃口。

點了幾樣滷味,淋了的辣椒醬汁既麻又辣非常夠味,吃得時候還咬的到白芝麻的香氣,附的泡菜也好吃。

滷味選擇蠻多的,吃完後忘情水(我尢)又忍不住點了鴨翅、雞腳帶回家嗑。

跟國旗屋的米千味道是不一樣的各有其特色,不過我更愛這家的麻辣滷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忠貞眷村口米干 麻辣滷味/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平路217號/營業時間:週二10:30~17:00/週三~週日10:30~19:00/週一休息

#忠貞眷村口米干 #中壢米干 #中壢美食 #忠貞米干 #龍崗米干 #忠貞市場 #桃園米干 #中壢美食推薦 #中壢平價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