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捷運站美食】馬太郎燒肉,CP值高價位不用千元,熟成牛排、和牛漢堡排和牛舌等優質肉品吃到飽|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1 / 1

台北中山捷運站有許多的美食,Ruby這次來吃的是在日本新宿算是有名的連鎖品牌的燒肉店,離捷運站大約走路5分鐘內會到,交通算是滿方便的。如果跟Ruby一樣是開車來的,可以停在建成國中地下停車場(走路大約五分鐘) 一小時40元,以中山捷運站算是比較便宜。

馬太郎燒肉的消費方式有分吃到飽或是單點的方式,有$718、$818和$908的三種價位。

如果不吃吃到飽也有單點的可以選擇。

現在的活動有三種方案,還可以加購其他限量優質的單品可加點,這是Ruby在FB粉絲團抓的圖片,實際的還是要以現場的活動為主呦~

有提供氣泡飲料、冰沙、可爾必思和茶包。

想喝酒的也有酒單可以點喔,也有$399就可以無限暢飲酒類,120分鐘內都可以點。PS. 飲酒過量,有害(礙)健康,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開車不喝酒,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裡面的用餐環境位子也是滿大的,Ruby吃到都整間店都沒人了,趕緊來拍一張空景照片。

難得吃燒肉當然要吃最豪華頂級的囉~我們選擇的是豪華頂級極上 $908/人,小朋友是$455/人,看到菜單的多樣化肉品等等都可以點,真的是很划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員跟我們介紹完菜單上的肉品後,因為有選擇障礙的我們,就先讓店家幫我們上一些熱銷的肉品,這一大盤的肉品一上桌就食指大動了,擺的好美,店員也是幫忙介紹每一個肉品,大約烤多久時間就可以拿起來,牛排的熟度不要太熟。

這盤肉有牛腹肉可以包起司和包蔥烤來吃;霜降豬頸肉、豬腰內肉、牛舌、厚切熟成牛排、照燒牛腹肉、骰子牛肋條、豬梅花、雞腿肉、韓式厚切豬五花和和牛的漢堡排,真的是種類多多。

還有馬太郎的牛腸味增口味的,味增的口味很入味,烤腸吃起來軟Q有嚼勁。

海鮮拼盤有蒲燒鯛魚、透抽、椒鹽扇貝和特選草蝦,滿滿一整盤,新鮮的海鮮。

Ruby覺得很貼心的一點是,雖是假日的晚餐時段,店員都非常的忙碌,但還是時時刻刻的注意,我們烤網上的食物,怕會烤過老或是太焦。

吃肉當然要吃菜營養才會均衡,店員幫我上了綜合的菜盤,香菇、水果玉米(稍微加熱就可以了)、洋蔥、糯米椒、南瓜和杏包菇。

一定要有包肉的生菜,生菜包著肉吃很清爽脆口,可以再多吃一些肉的好配料。

馬太郎他們有黃豆芽、和風洋蔥沙拉和韓式泡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by吃燒肉喜歡多樣化的小菜配菜可以讓吃燒肉變的豐富,口味可以變化,就不會覺得單吃燒肉會很油膩無聊。

牛舌好吃到一直加點,厚度適中吃起來挺有嚼勁。

除了上面可以放蔥鹽之外也可以放韓式泡菜,味道稍微轉換一下,一樣都很美味喔。

Ruby超級推薦要多吃厚切熟成牛排,通常吃到飽的牛排,都很不好咀嚼較硬,馬太郎他們家的牛排厚度滿厚,

烤到大約7分熟,用剪刀剪方便入口的大小,單吃就可以吃到牛肉本身的鮮甜,滿嫩口的。

烤了一些肉需要換一下口味,來烤一下蔬菜和海鮮類的,玉米是水果玉米很甜、蝦子也不會很小隻,蝦殼也滿好剝的,扇貝上面有一點椒鹽,有貝類的清甜口味,中卷也是海鮮只要新鮮怎麼烤都很好吃的。

蒲燒鯛魚算是熟食大約加熱一下下就可以吃了,甜甜的醬料,魚肉的油脂嫩度,小朋友很喜歡吃了好幾片。

豬腰內肉很長就是那朵花,是非常有彈性的肉條,豬肉烤到全熟後,剪了一小段一小段,加了洋蔥絲配著吃,不膩口,就算有一點飽了還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美味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有食量大的男生,或是喜歡吃主食的馬太郎他們有咖哩飯、韓式拌飯、馬太郎雞湯、因為我們想吃多一點的肉,就點了一個咖哩飯吃看看,看起來很簡單普通,但咖哩飯我們一致給100分的高分,有的人會覺得為什麼沒有配料,但是烤肉吃那麼多肉了,這樣單吃咖啡的味道最純粹也最好吃

也有炸物可以點喔~我們點了唐揚雞塊、炸地瓜;唐揚雞塊味道有醃製入味,咬下去皮很脆雞肉很嫩,Ruby還加了塔塔醬很像麥香魚只是他是雞塊的口味。

炸地瓜不算是拔絲地瓜,算是炸好的地瓜裹上一層薄薄的蜜糖,地瓜的鬆軟和地瓜本身的甜味加上外面的蜜糖,真的是邪惡的台式甜點。

還有孩子最愛的炸薯條,他們也有風味薯條(原味和番茄醬),

也有風味的可以選擇,但怕吃不完反而浪費,店家給了我三個醬料可以沾著薯條吃,楓糖、海苔鹽(有一點像麥當勞之前的搖搖薯條)和塔塔醬吃起來味道都很新奇,現炸熱騰騰的薯條這樣搭配醬料真的好ㄕㄨㄚˋ嘴。

雖然已經吃到飽到不行,還是要來一份甜點,才算是完成一個美食的饗宴,日式烤麻糬、烤起酥和棉花糖。

日式烤麻糬烤到膨脹後,沾上煉乳後又裹上黃豆粉,甜甜的滋味,熱熱的麻糬,真的來10個都吃的下。

烤起酥就是酥皮濃湯上面那片,奶香味一層一層的,單吃或是要加上煉乳也都是不錯的吃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Ruby與朋友一起用餐四位大人一位小孩,大家都吃的很滿足,肉的品質新鮮、多樣化、不用一千元就可以吃到熟成厚切的牛排、牛舌,居然連和牛漢堡排都無限量供應,經典的沾醬,因一直吃燒肉會較油膩,馬太郎也提供多樣的配料可以讓吃肉變的很豐富不一樣的吃法,生菜包肉、包起司、包蔥鹽,就算是炸物、飯類都不馬虎,甜點的日式烤麻糬、棉花糖等等的,讓燒肉的美食饗宴畫下完美甜而不膩的句點。

整個用餐的上餐速度、服務貼心的問候、勤勞的換烤網都讓Ruby覺得很值得推薦來馬太郎燒肉用餐,下次還會跟不同朋友一起再來用餐,吃完還可以逛中山站的小店順便消化一下,真的是渡過一個美好的假期。

以上為店家邀請體驗美食食記文章,每個人喜愛的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食記分享僅供參考;喜好與否見仁見智。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馬太郎燒肉
FB訂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umataro/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1號
☎️02-2521-8822
⏰AM11:30~PM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