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炙牛排館-宜蘭羅東中山店

1 / 1

終於有空好好吃一餐牛排
平日11:30開,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外面的裝潢乾淨清爽
也放了幾張椅子,如果人多等候時可以坐著!

一進去之後,整體裝潢是輕工業風

服務人員帶位之後,立刻就遞上了餐具及一壺紅茶。 (不確定是否可續加,因為我們沒有喝完。)

點餐時,
服務人員很專業的講解各種肉質的不同
我們選擇:
1. 雙份冷藏雪花牛
2. 10oZ肋眼牛排

點餐完畢,
緊接著就是送上餐前沙拉,
餐前沙拉也不馬虎,還有水煮蛋,生菜也不會爛爛的!很有誠意

原本以為就這樣
結果送來酥皮濃湯
我完全沒想到酥皮濃度湯也是標配啊!
真的覺得被取悅

主餐上桌
原本以為會噴得到之處都是的那種鐵板,
來的時候我完全來不及拿餐巾紙,居然不噴,可以肉還是吱吱作響。
我不想要吃鐵板麵,店家提供可以換成雞蛋,這點對於不吃澱粉來說的人也是非常加分。

餐點部分:
1. 冷藏雪花牛:份量很足夠,點了五分熟帶點血肉質很軟嫩,沾點鹽就很好吃,醬料幾乎都沒有動到。另外看看這肉兩隻手指的厚度,真心令人滿心歡喜!
2. 肋眼牛排:肉片較薄但是滿嘴嚼勁,我很喜歡帶點油花跟筋的口感,吃到七分熟較無血水也很棒!

用餐細節:
很喜歡服務人員很快的來詢問桌面垃圾是某否需要收拾,但卻不會不斷打擾。
鐵板上的醬料直接給兩種,並且用兩個容器裝著,並放在鐵板上保溫,各種細節都可以看見店家的用心。
最後不得不推一下鐵板上的加熱石,可以視實際狀況,自行加強加熱肉入口的熟度。

吃完已經飽到不行,居然還有甜點,我忘了拍,甜點也不是亂給,有一個奶酪加上新鮮水果盤。現在很多家牛排店的酥皮濃湯都是加價購,包含沙拉及甜點都是需要有另外套餐餐購買。真的超乎期待!


總評時間
餐點:⭐️⭐️⭐️⭐️⭐️
服務:⭐️⭐️⭐️⭐️⭐️
價格:⭐️⭐️⭐️⭐️⭐️

很推薦想吃牛排的人來嚐嚐看喔!
地址及服務資訊

#牛排#宜蘭牛排#羅東牛排#宜蘭美食
#宜蘭餐廳#羅東餐廳#Steak#Stopby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