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窗港點 - 單品皆美味的港式飲茶吃到飽

1 / 1

港式料理吃到飽的櫥窗港點,位於士林官邸旁。下雨的這天來訪,生意興隆。








料理品項十分豐富,蒸籠點心中,有各式燒賣類料理,一籠兩個,份量剛剛好。另外也有蘿蔔糕、叉燒包、花枝餅一類的品項。蘿蔔糕裡包有許多白蘿蔔絲,口感鬆軟細緻不乾黏,鹹香中帶點蘿蔔的清甜,好吃不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火快炒區這次有蛋白海鮮炒飯、乾炒河粉、蝦鬆等,海鮮炒飯特別鮮香爽口。





蝦仁腸粉現包現做,有時需要稍等一點時間。蝦仁肥厚新鮮,外皮細嫩,相當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皇包也是定時才會出籠的料理,外皮蓬鬆有彈性,內餡偏鹹味,蛋黃味較濃。






鮮蝦腐皮卷外皮酥脆,內餡鹹香,口感及味道都相當好。
另外像鴨煲湯、豬肝、炒芥蘭、荷葉糯米雞也都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喜歡絲襪奶茶與美祿,也有啤酒、罐裝可樂、熱飲等。甜點當然要來幾球 Häagen-Dazs。








廚窗港點 士林官邸店
111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190跟188號
粉絲專頁




#dimsum#hongkongfood#hongkongfoodie#food#foodie#traditionalfood#yummy#travel#hongkong#taipei#taiwan#櫥窗港點#港式飲茶#飲茶#飲茶吃到飽#吃到飽#炒飯#美食#傳統美食#士林官邸美食#台北美食#士林美食#排隊美食#料理#士林官邸#士林#台北#台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