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百代|利百代の文創餐館|

1 / 1

“義百代餐館”是利百代彩筆🎨文創館的附設餐廳,堪比外面的義式料理店,價格合理,口味也很有特色🤤

除了一樓有文具可以買✏️,二樓的文創館也很好拍。有桃園市民卡可以打九折哦✨

#西班牙鬱金香明太子海鮮飯,淋上明太子醬的飯,口感微辣又帶點甜,順口的和飯結合在一起,上面的海鮮料也沒有客氣,淡菜蛤蜊都很多。

#香煎孜然松阪豬燉飯,松阪豬不柴,肉質鮮嫩,燉飯裡面還有很多小塊的肉及菇菇,加了香菜拌炒,讓燉飯不膩有層次。

#老吳烤雞翅7隻,雞翅肉烤的很軟,肉很飽滿,不會像炸的把肉的水分逼出來,也很入味。

#伯爵鮮奶茶,明顯喝得出奶茶會有一種香料味,原來是佛手柑油與茶葉混合,鮮奶茶不是單單紅茶與奶味。

#松露薯條,至從去了「吃我熱狗」這間店後,就愛上松露醬了。偷偷分享一個好吃的薯條吃法,一邊沾番茄醬,一邊沾松露美乃滋,一次滿足~

🌷西班牙鬱金香明太子海鮮飯💰3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煎孜然松阪豬燉飯 💰310

🍴老吳烤雞翅7隻 💰130

🥤伯爵鮮奶茶 💰70

🍟松露薯條 💰150

#義百代餐館
📍桃園市桃園區大誠路2號
☎️(03)361-3020

🕑11:00AM-8:30PM(週一公休)

#義百代參觀#利百代#親子餐廳#觀光工廠#桃園餐廳#桃園美食#桃園#文創#文具#popyummy桃園#喂Taoyuan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