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平價小吃推薦|忠孝敦化|頂好紫琳蒸餃館

1 / 1
頂好名店城相信是許多7年級生的回憶吧 ,以前去逛的時候從沒注意它的B1也有美食區耶!反倒是這一兩年去東區運動時想填飽肚子時發現這個方便好所在的。

頂好紫琳蒸餃館可算是頂好名店城B1的熱門招牌,每次去都看到有人在排隊入座過換桌率算蠻快的就是。

現在每個小木桌上都會設置隔板,用餐相對安心,我們點了鮮肉蒸餃蛋花湯綠豆粥還有燙地瓜葉

綠豆粥是涼的好特別,第一次在這種中式小館看到這個品項,還有鮮肉蒸餃算是它招牌吧!大顆多汁好吃,很餓的話一整籠一個人吃掉沒問題的。

兩人來可以多分享一些小點,還有捲餅類,愛吃中式餃類的人來東區逛街別忘了這個精華地點就有的平價美食喔!

頂好紫琳蒸餃館 Zi Lin Steamed Dumpling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7號B1樓

#頂好名店城 #東區美食 #小吃 #蒸餃 #綠豆粥 #POPYUMMY #忠孝敦化 #頂好紫琳蒸餃館

👉Podcast:花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