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餐廳推薦|十二月粥品·茶飲·私房菜 大安店

1 / 1
十二月粥品·茶飲·私房菜是台中上來的連鎖店,台北目前就大安店一家而已,之前訂過Uber外送的土雞肉粥和一些小茶點吃的我飽飽飽又心滿意足的,這次朋友來台北特別找她一起去實體店看看。

畢竟是在台北東區一帶寸土寸金阿,店面比我想像中的台中茶飲店來的小,還好我們那天來的早,大概5點多就去吃了,所以都還有位子,大概到吃飯尖峰時間就看到有客人在門外等候位了。

這次點了蟹腿粥煉乳銀絲卷清炒野水蓮老皮嫩肉骰子蘿蔔糕桂圓紅棗茶;我們看隔壁的兩人粥超大一甕的,想說粥還是點一人份的吧,果然端上來還是量很大,最後兩人還吃不完外帶呢。

煉乳銀絲卷每次來這種店都必點,畢竟外面沒有很常買到,喜歡這種酥酥脆脆的口感蘸上煉乳真的是爽阿~立馬開啟周末模式🤗

水蓮是點來讓我們配個綠色蔬菜均衡一下的,鮮脆水準之上(但是後來外帶回家在用電鍋蒸過口感就差很多了,建議來是在店內吃完吧 ),老皮嫩肉和骰子蘿蔔糕莫名看起來有點像 哈哈,都是小小一口量,非常喜歡,只是一個入口化一個小酥脆扎實,配著粥吃剛好。

蟹腿粥到是平常很少點,蟹肉蠻多的,總之一人量還是非常的大甕,如果是兩個女生建議點一人份就好,這樣還可以點其他茶點,菜單品項實在太玲瑯滿目了,朋友也說這個家好吃,每次都約西式的來點熱呼呼的中式,尤其在秋冬季節吃的陶鍋粥,心跟胃都暖了起來呢☺

十二月 粥品·茶飲·私房菜 大安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10號

#十二月粥品 #台北東區 #大安路 #蟹腿粥 #煉乳銀絲卷 #清炒野水蓮 #老皮嫩肉 #骰子蘿蔔糕 #桂圓紅棗茶 #茶飲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