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於松山區巷弄間好喝的手搖飲

1 / 1

  上飲號    
YIN HAO
 ​       

Story

位於松山區,捷運中山國中站的這間飲料店的名字及店門口一看就很吸引人,店門的簡約設計,為何取名為上飲號?

『為生活上個引號,

在每個值得紀念的當下,由我們為你的心情上?』

自從疫情開始到現在,一直都沒有緩和的趨勢,也因此讓店家有了這樣的想法,

開一間直接全都採用線上點餐、線上付款即可完成,可自取也可以外送,這樣可以避免增加接觸人群得到新冠肺炎的風險,然而,支付的方式,無論是LINE PAY、APPLE APY、信用卡,除了現金(到場外帶付現)之外,其實在訂餐到取貨這一路短短幾分鐘便能完成,也讓顧客們也感受到溫暖及安全,店家真是好貼心!

*上飲號店家資訊

地址:民權東路三段103巷35號, Songshan District, Taiwan

臉書粉專:上飲號YIN HA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每週一~週日 早上10:30~20:00

MENU:線上網路/ APP 點餐

初次嘗試心得分享

因為第一次體驗,所以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喝,看了MENU,真的沒有和你亂蓋,感覺每一種都想喝,且最讓我感到貼心的是店家都會把內容物清楚地描述在菜單飲品下,讓顧客可以清楚地知道內容我有哪些。

     *由於圖片Menu文字有點太小,所以推薦去官網看會更清楚                                    

  MENU:線上網路/ APP 點餐

我很好奇了詢問過老闆他們的食材都是從哪裡進貨?他的回答是:全都自己『手工製作』!!

只要是在菜單上看到有果凍類的,全都是手工製作,主打健康取向,無論是茶類、果凍、肉桂、果凍,全都是親自手作。

我有大概和老闆聊了一下,因為每一種都太想喝了,所以詢問了一下,如果要以第一次試飲看看的話,有幾項推薦可以提供給你們:
如果一開始想要先從清淡解渴有茶韻香的風味嘗試,我覺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解渴純茶』系列很不錯,尤其是

  • 橙花錫蘭紅(清新淡雅的橙花香氣點綴著優雅甘            醇的錫蘭紅茶, 細細品嚐這含苞待放的韻味,猶如仙女氣質般典雅芳醇)                               
  • 肉桂蘋果紅(新鮮蘋果的酸甜搭配木質調性的肉桂,愉悅的芳香肉桂可是很夯的食材唷~!)

再來,想要試點開始有點中重口味的開始就是鮮奶及凍飲啦!

B.『茶醇/微奢奶香』+手作凍飲

  • 桃花普洱鮮奶(抹紅顏一聲笑,一縷桃香一盞茶。溫潤香濃芬芳,知性而優雅)

                             *桃花普洱鮮奶茶

  • 桃花橙錫鮮奶(醇柔淡雅,馥郁芬芳,似出水芙蓉,秀婉脫俗)

我選擇喝的順序是由清淡類到比較濃郁奶香,這樣比較容易味道被蓋掉,我先喝了普洱鮮奶,花香稍淡,普洱茶韻香濃,適合喜好茶濃者;

接著是橙錫鮮奶,它有著帶著像伯爵香的錫蘭味道,甜度也很剛好,我點的是微糖,非常剛好,香起非常討喜讓人舒壓;

『手作凍飲』

不得不說,手工做的真的可以吃出不一樣的品質及高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薰衣草奶凍(奶凍與奶茶的融合,讓薰衣草點綴了如晝的鄉間小路,彷彿寧靜悠閒地漫步在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田)   
    再來是薰衣草奶凍,第一口會覺得稍微比一般微糖甜一點點,不過之後就非常順口了,特別的是薰衣草凍是有濃濃的薰衣草香氣,純手工製作無添加任何香精,奶凍的口感很不錯,香氣濃郁像花田一般,真的蠻特別的;你看看這奶凍一開始我以為會是豆花的口感,但是一點都不,他非常的扎時有彈性喔~好好吃!
  • 黑森林可露(完美融合了巧克力的苦味、奶油的甜膩、蔓越莓的甜酸,彼此交織,簡直是放縱的天堂)

                                *薰衣草奶凍

最後就是黑森林可露啦~看起來感覺就很甜,不過我所有都是點微糖,所以都剛剛好,我好奇問了老闆,這到底是什麼味道,淺顯易懂如同字面,真的就是用喝的黑森林蛋糕,起初真的很難想像,喝了以後,他真的是用喝的黑色森林蛋糕,且還有櫻桃味!!

                               *黑森林可露

說實話,我並不是一個很喜歡喝手搖飲的人,但是,這麼特別的手搖飲讓我滿印象深刻的,還好離我家有點距離,不然我應該會常常會叫外送喝到變胖子吧

*提袋真的很好拿又安全,優良設計                                      

真的,以後多繞繞走走小巷,也是可以發現小驚喜喔~

這家上飲號,我很推薦喔~大家可以真的去試喝看看喔!畢竟以健康為主的飲料不多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線上點餐?方便又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