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松江南京站|二訪!美味又好拍的吐司三明治|OnlyToast 偷吃吐司專賣店

1 / 1

-
🔆 松露起司牛肉 $129
🔆 脆薯起司豬肉 $99
🔺 美式咖啡 冰/ $40
🔺 法式玉米濃湯 季節限定/ $49
-
(Set A點吐司,飲料 折10元)
(Set B點吐司,飲折+炸物 折20元)
-

二訪這間可愛的小店,近年來在台北掀起韓式吐司風潮,拍照美觀可口的吐司盒子,擄獲不少人心,偷吃吐司專賣店堅決餐點現點現做,拿到時是熱騰騰地。
-

店內人氣手作吐司,推出的新菜單吐司採用丹麥吐司與鮮奶吐司結合創新,美味新鮮,口味多種豐盛,伊通店有著開放式廚房,鐵板吱吱作響飄香整間店,戶外也有座位區,春季時坐在外頭吹風用餐,也是不錯的選擇。看吐司中的配料跟醬汁都炸出來了,就知道份量很實在!
-

-

#松露起司牛肉
吐司吃起來相當Q軟香甜,塗上無鹽奶油煎酥上色,外觀實在迷人,大片厚實牛肉吃起來香濃、十足飽足感,搭配每日新鮮自製松露醬,那股優雅特殊香氣,以及多片生菜清爽解膩,一口咬下,多層次感,好爽好滿足。
-

#脆薯起司豬肉
香草豬肉塊吃起來肉質軟嫩不柴、有彈性,歐式香草風味濃郁,炸酥脆馬鈴薯餅與起司片更讓整體增添種協調感,香脆鬆軟的口感,令人上癮又讚不絕口。
-
#美式咖啡
屬於不苦不酸不澀款,相當適合新手,滑順清爽滋味,製冷飲風味更佳,很適合早晨來上一杯。
-
#法式玉米濃湯
奶味十足的濃稠濃湯,有著奶油香+鮮奶純味,喝起來格外濃郁誘人,玉米粒甘甜,很香也超有異國風味。
-
🏠 OnlyToast偷吃吐司專賣店 伊通店
🚈 近捷運松江南京6號出口
📍 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23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07:00–15: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台北早餐#台北早午餐#台北美食#台北餐廳#台北必吃#早午餐#早餐#台灣美食#美食日記#捷運美食#平價美食#美食攝影#美食推薦#吃貨人生#早餐吃什麼#銅板美食#松江南京站美食#松江南京美食#美食#松江南京早餐#偷吃吐司專賣店#トースト#토스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