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永春站|天冷,喝碗暖胃的雞湯吧!|春寅食堂

1 / 1

-
🔆 超級濃厚鷄白湯 鷄肉/ $180
🔆 海瓜子巧達特濃白湯 下水/ $180
🔆 特濃黑蒜拌麵 $90
🔆 金豚丼 $60
🔆 小竹輪 $30
🔆 日式油淋鷄 (炸) $60
-

復古台式兼文青的小店,木質調裝潢有點日式風格。

-

店內播放著響亮的動感舞曲,店員會不時合唱副歌,相當有活力。

-

春寅食堂,主打多種口味鷄湯,主食有飯有麵,多的是特色季節菜色,自家研發,不定時更新菜單,在Google評論上也獲得滿高的評價。
-

任湯品可選鷄肉 or 下水 or 小湯餃,不附主食(如白飯)。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級濃厚鷄白湯 (鷄肉)
以鷄骨鷄肉在大火熬煮、乳化、打碎,成就這碗精華濃厚的白濁湯頭,與新鮮蔬菜入湯,喝得時候除了感受到鷄汁香醇、膠質唇黏感以及蔬果甘甜味,滑順好喝,不膩口。

-

特選帶皮帶骨鷄肉,軟嫩好咬,肉質鮮美,肉感很重,必非網評說的骨感無肉,此外湯品內也給了大塊紅蘿蔔、白蘿蔔、玉米等基本配料,燉煮久時,口感綿密,健康也很有飽足感。

-

#海瓜子巧達特濃白湯 (下水)
限定款湯品,結合中西台式風格,濃縮成一碗好湯,巧達濃湯奶香十足,海瓜子肉增添許多咀嚼口感,以及海味,新鮮有嚼勁,搭配鷄內臟三寶「鷄胗、鷄心、鷄肝」,滿滿蛋白質,份量不少。
-

#金豚丼
吸睛好拍照的外表,看起來就相當美味。鋪滿豬肉片搭配黃芥末醬,噴槍炙燒一番,豬肉油花散出,底下是鷄油拌飯,白飯滿好吃的,有粒粒分明,鷄油給得很多,整碗吃起來濕潤且超香。
-

#特濃黑蒜拌麵 (含牛油)
相當大碗,以牛油+黑蒜醬拌入,粗白Q彈麵條與黑蒜香苦味結合,吃起來很特別,苦中帶中藥味,苦味會隨著久食而散掉,留下豆芽菜及高麗菜,清脆爽口,豬肉片給得豪邁,還配上半顆溏心蛋,除了吃出店家心意也吃出層層推疊的口感
-

#小竹輪
新品小菜推出!日式竹輪切塊,很有咬勁,單吃就有魚鮮味,我喜歡沾辣醬一同品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式油淋鷄 (炸物)
炸的香酥鷄塊,鷄塊本身形狀不一,鷄肉店家有醃製過,鷄肉鮮嫩多汁,非常有味道,配上特炸鷄醬汁,酸甜滋味,超開胃的。因為用碗裝,醬汁都在碗底,可拌後再吃。
-
🏠 春寅食堂
🚈 近捷運永春站2號出口
📍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32巷84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30–14:00、17:00–21: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foodie#taipeifood#taipeifoodie#yummy#eat#food#popyummy台北#台北美食#春寅食堂#佛系食堂#全新菜單#台北雞湯#巷弄美食#捷運永春站#永春站美食#信義區美食#日式料理#聚餐#享樂#台北雞湯#巷弄美食#台北小吃#雞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