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油料理分享,在玻璃屋裡純釀造的于釀醬油,送禮自用兩相宜!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yuniang-soy-sauce

平常就有在煮飯的人,一定少不了調味料/醬的使用,其中醬油是我們日常料理中,不可或缺的一項調味醬。醬油本身使用率偏高,所以對於醬油的需求上,也是有一定的需求量,而咕溜魚一直都覺得若有瓶好用的調味醬,在料理上其實非常省事,那喜歡多方嘗試的我,近期透過社團媽媽的分享及好評推薦,入手了標榜純釀造的于釀醬油來試試,也做了幾道還算簡單的醬油料理,來跟有興趣的朋友們分享,歡迎收藏唷!

談談于釀醬油

于釀醬油的商品其實很簡單,單純專心做醬油及賣醬油而己,目前在官網上可以看到的商品有于釀尊爵禮盒組(陳年蔭油),還有黑豆純釀醬油& 白蔭油(無糖)這三種而己,那咕溜魚這次要用來料理及分享的是其中兩種醬油,分別是于釀尊爵禮盒組(陳年蔭油) & 黑豆純釀醬油,也是我這次的食材基底準備。

于釀醬油特色

于釀醬油本身採用原食材純釀造製造,相較化學醬油來得健康且更讓人吃得安心,另外,由於平常傳統的釀造方式很容易長蟲、蒼蠅、蛆,所以于釀第四代為了讓消費者吃得安心,打造了透明玻璃屋來釀造醬油,也因為玻璃屋可以掌控溫度,同時避免蟲害、環境污染,甚至符合乾淨的衛生條件,才因此打造這樣的釀造空間,並不是少女心想營造網美氛圍,而是為了給消費者更佳的品質,也希望帶給消費者安心。平常就在飲食就很注重養生的我,就是看到這樣的分享,才更放心,也決定要使用于釀的醬油來做為日常料理的調味醬,畢竟吃下肚的東西,還是要選品質可以讓人安心的商品才是!

紅燒豆腐

由於我們家的人很喜歡豆腐系列的餐點,而兒子也對於豆腐有一定的偏好,所以這道料理算是我們很常會吃的一道。

滷控肉 & 滷蛋

說到醬油料理,其實”滷”也是很能發揮其特色的一項料理了,因為通常要滷的好吃,也真的要選對醬油,那我們用于釀醬油做滷相關的料理,其實還滿成功滴~ 肉本身很入味,而且吃起來很甘甜,並不會有奇怪的死鹹感,所以我還滿推薦可以選用于釀醬油的黑豆純釀醬油去滷製。

醬油燒雞

這道其實也可以說是三杯雞料理,只是想要做成三杯雞,建議醬汁可以再收得再乾一些,那這道要備的料會比較多一些,但也是道很好吃的家常料理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