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姊妹海鮮餐廳|食慾之秋!萬里感「蟹」祭現正熱映中!

1 / 1

每次來萬里除了到野柳或朱銘美術館走走,還有一個不能錯過的行程就是吃!海!鮮!

這家四姊妹海鮮餐廳在野柳當地開業 40 年,用餐環境簡約乾淨,跳脫對傳統餐廳的印象。不收代客料理費,價格都寫在菜單上非常透明。

本季主打首推野生捕撈的新鮮三點蟹,肉質細嫩還有不少蟹膏,沾薑醋醬味道更是一絕。

宴客常見的「蒜蓉蒸蝦粿條」這裡也吃得到!先清蒸小青龍,再把原汁精華拿來跟粿條拌炒,龍蝦肉質鮮甜有彈性,粿條很Q不會軟爛。

鮭魚生魚片一份固定 9 片,吃起來油脂豐富,入口軟嫩還會回甘。

油條鮮蚵也是名列必點中的必點!結合兩種看似不搭嘎的食材卻意外和諧。現炸油條口感酥脆,配上飽滿軟滑的鮮蚵,光是那個醬汁就可以讓我扒完整碗飯!

飯後再來一杯北海岸特有的「石花凍」解解膩,口感類似愛玉但比較脆,黑糖檸檬味道討喜。

四姊妹用料新鮮,每道料理都是滿滿家常味,推薦大家有機會經過萬里的時候來吃吃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四姊妹海鮮餐廳 】

▸ 官網|https://foursisters.tw

▸ Instagram|@four_sister_1965

▸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港東路160號

▸ 電話|02-24921602

▸ 時間|平日 10:00-19:30

⠀⠀⠀⠀⠀ 假日 10: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消費滿千可折抵 $50停車費

──────────────

20221029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四姊妹海鮮餐廳 #四姊妹海鮮餐廳 #野柳四姊妹餐廳 #萬里蟹 #三點蟹 #螃蟹季 #秋蟹 #萬里 #野柳 #野柳地質公園 #野柳海鮮餐廳 #萬里海鮮餐廳 #新北海鮮餐廳 #野柳餐廳 #萬里餐廳 #新北餐廳 #新北聚餐 #萬里美食 #新北必吃 #新北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