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FamilyMart x 金家ㄟ韓式 | 超商新品 | 全家美食推薦 | 超商美食推薦 | 全台美食

1 / 1

📍 全台全家FamilyMart皆有販售

🍽韓式炸醬麵💰99

切半水煮蛋的熟度非常剛好!蛋黃濕潤不乾柴,主體炸醬麵的味道非常道地!炸醬麵的靈魂炸醬甜鹹適中,而且還吃得到豬肉塊,豬肉塊偏乾柴,真的不輸韓國餐廳賣的口味。

雖然價位以微波食品偏貴,但真的蠻值得品嚐、也會想回購的美食。

🍽辣炒魚板飯卷💰59

裡面的內餡有炒了辣醬的魚板、紅蘿蔔絲、黃瓜絲、蛋絲,辣度大概在中辣,飯卷的飯量適中,外層有灑一點芝麻粒和香油的感覺,整體味道都很不錯,但是以價位來說,偏貴了點。

💬以上2樣商品都在昨天111/10/26在全家販售囉!

◆◆◆更多美食在上班族的嚮導夢Guideveryday◆◆◆

◎ 文章圖片創作版權皆為 上班族的嚮導夢 所有。
◆ 文章圖片來源:上班族的嚮導夢。
◆ 文章圖片、撰文編輯:上班族的嚮導夢。
◎ 禁止任意轉載與其他商業應用。
IG :上班族的嚮導夢
波波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guide全台 #guide超商

-

#taiwan #taiwanfood #超商 #超商美食 #全家 #全家新品 #全家美食 #全家便利商店 #全家限定 #金家ㄟ #金家ㄟx全家 #韓國炸醬麵 #韓式料理 #韓式炸醬麵 #韓國魚板 #超商新品 #超商限定 #金家ㄟ韓食假期 #韓國ㄟ金針菇 #kimkfood #全台美食 #台灣美食 #台灣美食地圖 #便利商店 #便利商店美食 #便利商店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