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控 不能錯過的 #泰蝦爆濃火鍋湯底 ! 爆量蝦濃湯在家立刻在家輕輕鬆鬆端出泰式火鍋!

1 / 1

今天跟大家分享 #泰蝦爆濃火鍋湯底#海鮮控 看過來!貝兒幫你都處理好了!用了應該不止100條蝦蝦的蝦濃湯,再加入薑、香茅等香料中和蝦的寒性,小資族還是地方媽媽都很適合買回,微酸辣的蝦濃湯底,讓你在家輕輕鬆鬆端出泰式火鍋!

👉泰蝦濃湯哪裡買,自介連結或:https://famishop.fami.life/id/BKdesign2020/products/113317

🔎BKC泰蝦爆濃火鍋湯底

▲規格:600g

▲運送:冷凍宅配

▲試營運促銷價:NT$100

▲成份:小溪蝦(台灣大溪漁港)、薑、蒜、紅蔥頭、香茅、薑黃、檸檬葉、南薑、芥耔油、水

👍酸香微辣的南洋風情,加入新鮮清脆的蔬菜跟肉品,在家即是一鍋料多味美的泰式酸辣湯,簡易調理超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火鍋、麵食、飯類、沾醬、泰式酸辣湯隨意變化,隨意就能端出五星級大廚菜色!

👍手工熬製無防腐劑、無色素,退冰後請儘早食用,若未食用完請放入冰箱冷凍並儘早食用完畢。

😉我只能說溪蝦富翁的貝兒,用心熬出來的蝦濃湯真的有夠蝦!!!我大概用了1公斤多的蝦唷!(一大盆)所以才可以打出這種口爆級濃郁的蝦湯!喝了就知道!!!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foodadmirersoftheworld #團購美食 #yahoo美食獵人 #orangefoodcollab #冷凍宅配湯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