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少不了這味|私心推薦台北最好吃的布朗尼店|台北公館|coco.Brownies

1 / 1

嗨,我是螞蟻人湘緗,今天要介紹的是從高中發現,就愛不釋手的店,吃了十年可以從「口袋名單」放出來啦!

📍本店門市: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4弄16-1號(近公館捷運站3號出口,台大誠品店後方)

(從靠近sukiya那邊胡椒餅的巷子走進去,經過俄羅斯餐廳,看到小七就是)

📍營業時間 12:00-21:00 (店休時間請見粉專公告)

📍光復門市: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96巷12號1F

📍試營運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

本店幾乎跟十年前一模一樣(!)當年高中壓力大,假日總跑公館找尋好吃的甜點,在無限迷路下發現這家,無論大小或甜度都剛好(伯爵茶布朗尼)。

剛好碰到萬聖節🎃所以出現新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新口味,南瓜奶油很有「熱量」的味道,巧克力米布朗尼感受到滿滿的「巧克力米」,吃得很愉快但體重在哭泣,算了,萬聖節一年只有一天!

另外,不知道現在有沒有開放,以前同人場次或外國友人來,都會把他們帶來喝下午茶。點一杯紅茶+一個加了香草冰淇淋的布朗尼,就可以輕鬆愉快聊彼此近況。

非常符合萬聖節🎃的包裝!

至於口感,依舊是伯爵茶一生推,喜歡是種很難被取代的情感,即使到了台南也吃了「好像很厲害」點布朗尼,始終沒有「巷口那家好」,好險住不遠,想解饞不困難。

因為疫情,公館變了好多好多好多,像是把從出生(在附近醫院出生)、打疫苗的的義大利麵還在,但芒果冰沒了,國中休業式跟朋友約的早午餐店還在,只是貴了,跟支持偶像一樣,喜歡的店家就用新台幣支持吧!以免它們就消失了。

喔對,長大的好處,這家店支援賴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