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酒吧】|氣氛微醺剛剛好,隱身在東區地下室的復古文藝酒吧!汲舍JIZZER,必拍微笑霓虹牆:)

1 / 1

週五就是要放鬆一下~~

這次來分享一間隱藏在東區地下室的酒吧🔥

看到這個超Q的笑臉目光直接被吸走>_<

樓梯的裝潢走的是文藝復古風格↓

鏡子上還有一段英文:「 I have a dream Yeah, I have a drink! 」

自己覺得意思應該是我有夢想ya我也有酒?!😂

裡面有小包廂,沙發座椅,也有小圓桌,位子不多但空間很大,很舒適( ˘͈ ᵕ ˘͈  )

這次有先訂位,是我最想要的笑臉座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酒單很多可以挑選,調酒,香檳,紅酒,白酒都有💯

食物部分有炸物、水餃、牛肉麵等等~~>_<

🌟《招牌辣拌鵝賞》$250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ʔ•̫͡•ʕ

很爽口,也不會很辣,鵝賞的口感更紮實~~

🌟《炸物拼盤》$450

🌟《汲相思》$180 

這道也是秒掃光的炸鱈魚香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騷莎黃金脆片》$150

🥺特別招待的當月壽星才有的威士忌冰淇淋 (仙女下凡~~~

冰淇淋很綿密,搭配底部的威士忌,苦苦甜甜,後勁對我來說蠻強的😳 

調酒部分,也可以跟bartender說想要喝甚麼樣的味道~~

🍫這杯可可情人,女生應該都會喜歡,還有另外給一顆金莎巧克力♥

當然還要開一支香檳來和同事喝一下呀~~~

店裡面有三個沙發區開方式包廂,包廂分別都有別的畫作,非常適合拍照,燈光也不會太暗。

整體氣氛很棒,音樂不會太吵,很適合下班和同事朋友來小酌聊天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IZZER汲舍資訊|

營業時間:週三~周日15:00-03:00 (周一周二公休)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10號B1F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4分鐘

電話: 02-2711-5696

每人低消$300,有一成服務費。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izzer.tw

🎉汲舍會員招募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IZZERS會員招募 」如何加入會員?:入場前由現場服務人員協助登記註冊。請問加入有需要收會費嗎?:不用喔!請問有什麼會員禮遇呢?:結帳金額每10元得1點,1點=1元,下次消費可折抵使用(折抵上限為單筆消費金額之50%,若點數不足該金額之50%將全數抵扣)

#東區酒吧 #汲舍 #JIZZER #網美酒吧 #台北酒吧 #東區聚餐 #包廂餐廳 #台北美食 #popyummy #調酒 #香檳 #霓虹燈 #週末聚餐 #網美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