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舒芙蕾鬆餅專賣「Nuageクラウド雲朵鬆餅」

1 / 1

🍵 京都宇治丸久小山園抹茶 舒芙蕾熱鬆餅,380元

📌 低消一份餐點或飲品,有Wi-Fi

鄰近桃園車站的Nuageクラウド雲朵鬆餅,主打舒芙蕾熱鬆餅,鬆餅都是套餐組合,可選140元以下的飲料或補差價,3款手沖都符合140元的價位。

菜單上提供的熱鬆餅共有5款,當然是為了抹茶款而來~店家標榜只使用小山園抹茶粉、鮮奶、三井製糖和日本九州歐牧純生鮮奶油,不加水和任何化學添加物,附上的冰淇淋也是店家自製。

現點現做的鬆餅需要等待些時間,上桌後有被厚度驚了一下~三層舒芙蕾鬆餅堆成的小山有著漂亮的抹茶綠,甜度不高、抹味有,口感也算輕盈,搭配的鮮奶油是亮點,鮮甜不膩口,可以和鬆餅搭配服用。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55巷8號

🚂 火車:桃園站,步行5分鐘

☎️ 電話:(03)339-166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營業時間:1100~1900

❌ 公休日:星期二

#桃園 #Nuageクラウド雲朵鬆餅 #桃園甜點 #桃園咖啡廳 #雲朵鬆餅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桃園 #桃園抹茶 #丸久小山園 #matcha #まっちゃ#桃園車站 #舒芙蕾鬆餅 #抹茶鬆餅 #抹茶舒芙蕾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