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干貝烏龍麵 -IKEA餐廳

1 / 1

身為一名還沒有名氣的時尚部落客/美食部落客/散文記事部落客,通常來到一家餐廳或店家,我自己基本上會盡量先參考最新推出的新品,除非是辣口味或者真的太沒有感覺的。

排隊時看到看板上面刊登著新品干貝烏龍麵,或許好像不會太有飽足感,不過從圖片來看應該還不會太差,因此最後主食就決定是他。

一盤會有三顆干貝,上面會灑一些海苔細條,加上裹上明太子醬的烏龍麵,整個餐點組成算是相當簡單。

干貝部分,同樣是因為已經偏冷掉,吃起來好像就少了那麼一點感覺。烏龍麵本身好像煮製時間有點久,少掉烏龍麵本身該有的彈度,變得有點軟爛一些,算是滿可惜的。

Photo Credit : 無名部落客

不過,最讓我驚豔的是他們明太子醬,不但給的量足夠讓大部分的麵條被沾到,同時也因為有一點魚卵跟芥末味,而去提升醬本身的豐富感。

比較遺憾的是,我清楚所有餐點的圖片一定都是示意圖,但是我所拿到的擺盤跟照片上的餐點差距有點大。

而且,我離開時正好看到有其他顧客手上的干貝烏龍麵,擺放方式幾乎跟圖片一樣,讓這必須拍照文的時尚部落客/美食部落客/散文記事部落客的我有點失落。

干貝烏龍麵
販售金額 : 250元
販售地點 : IKEA餐廳

歡迎追蹤@virgogrocerystore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個愛心;覺得文章合胃口,歡迎追蹤;如果有想說的,也歡迎留言。

#干貝烏龍麵#IKEA#IKEA餐廳#瑞典品牌#餐廳#宜家家居#瑞典居家零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