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日本DAISHO 海鮮極致鍋物火鍋湯底

1 / 1

ꕥ ᵀᴬᴵᵂᴬᴺ 日常 𝟷𝟶月𝟸𝟻日

秋冬溫度下降在家火鍋吃起來,今天開箱這組日本DAISHO火鍋湯底,是由DAISHO精心嚴選的海鮮盛宴-DAISHO海鮮極致鍋物湯底!這個系列共有3種口味-3種海鮮貝類風味/螃蟹風味/海膽豆乳風味,透過亞洲人熟悉的日本各縣地名並使用其產地之原料製成超貼心。

吃火鍋湯頭超級重要,使用DAISHO海鮮極致鍋物湯底可省去長時間燉煮高湯,在家就能輕鬆享受日本道地美味。

今天先開這款有濃厚北海道產高達起士的海膽豆乳風味湯底,備料海鮮食材讓整鍋鮮味提升,土鍋裡高麗菜&花椰菜鋪底,依序放入油脂膠質豐富的帝王鮭魚魚下巴、新鮮透抽、蝦仁等,準備帶有海味的火鍋料蟹味棒、魚板、竹輪,接著倒入海膽豆乳風味湯底開火煮滾就可以享用,烹調過程超簡單,就算是廚房新手也很容易上手。

最後千萬不要浪費了這鍋湯頭,加入自己喜歡的米或麵,就能變化出更豐富的吃法,這次加入鍋燒意麵,吸飽飽湯汁的海鮮鍋燒意麵真的超級無敵好吃。對了!如果家中也有豬肉片放下去煮也是非常搭唷~

●今天使用的是:

#海膽豆乳風味 北海道產高達起司與豆乳的滑順口感,搭配海膽精華之奢華風味。

●喜歡大量貝類還有清爽湯頭的朋友,可以選擇 #3種海鮮貝類風味 ,他配沖繩產燒鹽味道鮮美,以及九州產柚子清爽點綴,提取蛤蜊、扇貝、牡蠣3種貝類之精華超鮮甜!極具滿滿貝類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偏重口味一點的朋友,這款#螃蟹風味 一定會愛!使用京都產西京味噌的優雅風味,搭配內含飽滿含螃蟹精華的深層甜味,越煮越甜的湯頭,最後加入米飯煮成粥也超好吃!

● 購買通路

DAISHO海鮮極致鍋物湯底系列,可以在台灣大潤發、全聯等實體店鋪購買,也可在蝦皮等網路商店購得,今年秋冬道地日本鍋物吃起來。⚠︎ 請注意部分分店可能沒有販售該商品或商品完售之情況。

#DAISHO #DAISHO火鍋湯底 #火鍋 #自煮 #日本 #午餐 #晚餐 #餐桌日常 #在家吃什麼 #午餐吃什麼 #晚餐吃什麼 #帝王鮭魚下巴 #透抽 #海鮮 #鍋物 #蝦仁 #竹輪 #魚板 #鍋燒意麵 #海鮮鍋燒意麵 #花椰菜 #高麗菜 #蟹味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