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水餃也能吃出奢華感受🥟【小琉球美食■海濤客】鮮蝦、飛魚卵、剝皮辣椒~專屬口感全新享受😍!

1 / 1

冷凍水餃真的是所有人的居家好夥伴,平常下班或是假日宅在家不想出門,只要滾水下鍋煮一煮,不用10分鐘美味水餃就可上桌🥳,若變換煮法,湯餃、煎餃也能輕鬆擁有,而小編身為懶惰系代表,冰箱怎麼可能不囤一些冷凍水餃呢🤩?

今天,小編就來推薦你們我最常買的水餃也是家裡必儲備的糧食之一「#海濤客」!

相信大家都對海濤客這個品牌不陌生,畢竟它可是小琉球的必吃美食店家之一❤️,海濤客在小琉球已深耕30多年,店內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每一樣食材、漁貨都是琉球老船長所提供,經過老闆精心挑選,搭配獨家配料~如果有剛好要去小琉球玩的朋朋,不妨去坐坐呦👉『烏鬼洞出口正對面6號』!

海濤客海王餃-飛魚卵豬肉水餃

選用符合CAS的台灣豬肉搭配鮮甜飛魚卵,且堅持使用國產蔬菜🥬,吃起來口感清甜、脆口,是海濤客的獨家招牌!皮薄餡多又逼逼啵啵的口感,讓小編吃的每一口都擁有置身小琉球的港覺,簡直是吃貨的一大享受!

海濤客海王餃-韭香剝皮雞水餃

有沒有跟小編一樣喜歡吃剝皮辣椒的朋朋?這款水餃嚴選電宰國產雞肉作為基底內餡,搭配韭菜與剝皮辣椒,一咬下去時會直接被韭菜風味佔據味蕾,再多咬幾下雞肉香濃滑潤細嫩的口感就會充斥整個嘴巴😋,最後由剝皮辣椒點綴收尾,充滿層次卻又恰到好處不會相互衝突,新鮮的剝皮辣椒散發香氣卻又不會刺激嗆辣,微辛滋味非常開胃!

海濤客海王餃-潑辣川味水餃

喜歡吃辣味水餃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這款,香麻的花椒味搭配海濤客特製的川麻醬超級過癮😚,也讓水餃的層次更顯豐富,冬天馬上就要來了,你們還不快點這個既可開胃又可以暖身體的川味水餃!

海濤客海王餃-豬肉鮮蝦水餃

一開始小編對豬肉鮮蝦水餃並不是很期待,因為相較於其他口味,它實在是略顯普通,但沒想到一咬下去,立馬就能感受到整隻蝦子的紮實Q彈口感,再加上相互呼應的豆薯丁,直接將整個水餃的鮮甜提升不只一個等次🤩,鮮脆的口感配上基底的豬肉,根本就是平價中的極致奢侈享受!

海濤客海王餃-補充資訊

海濤客海王餃嚴選市面上少見珍稀食材,只採用高品質海鮮原料,團隊精心研發打造出專屬口感,區分出傳統水餃較單一的味道,用料大膽、填餡實在,只為給所有顧客海陸雙享的全新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鋪資訊|烏鬼洞6號.海濤客

官網:https://www.wuguidong6.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wuguidong/

IG:https://www.instagram.com/wuguidong/

#海王餃 #飛魚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