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金山・貪心咖啡館|二訪!漁港旁的義式小餐館,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1 / 1


-

:::  貪心咖啡館  :::

■ 新北市金山區磺港路181號

■ 11:30-21:00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凍頂紅茶 $80

.拿鐵咖啡 $150

.帕瑪火腿披薩 $380

.磺港海鮮披薩 $450

.青醬海鮮燉飯 $450

.帕瑪森起司薯條 $150

.地瓜烤乳酪蛋糕 $150

.磺港限定小捲清炒義大利麵 $4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還記得不久前QA才剛來過嗎?

假日想出外走走,自從上次來了金山、吃過貪心咖啡館後,金山突然成為我們踏青的選項之一,而再次來訪時,貪心咖啡館仍然是我們的首選,真的難以忘懷這好滋味耶。

拿鐵、紅茶和獨有的地瓜烤乳酪蛋糕上次說過了,就不贅述,這次多強調一些餐食吧!把肚子留給正餐,終於能多點一些!

首先,炸得金黃酥脆的薯條絕對是一定要的!

還是要大力推薦這裡的披薩,很少能夠吃到加入蟹膏的口味,上頭的白蝦、中卷和提香的蒜鯷油,都太好吃,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啦!

於是立刻又加點了一個帕瑪火腿披薩,上頭撒上生火腿、芝麻葉和起司,食材本身夠新鮮,簡單的調料就很美味!

燉飯保有米心的口感,整體濕潤度挺高,將滿滿的海鮮鮮甜味鎖在米粒之中,青醬的香氣足夠,上頭還有大顆蛤蠣、干貝、鮮蝦和小捲,非常豐盛又好吃啊。

不過A最喜歡的倒是鋪滿滿滿小捲的清炒義大利麵,同樣是以自製青醬來拌炒,作為提香而非滿滿濃郁的角色,青醬恰如其分將海鮮的鮮味給提了出來,同樣肥美的小捲與蛤蠣,大口和沾附醬汁的麵條一起吃,沒三兩下就吃光,好喜歡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義式小餐館來說,貪心咖啡館的水準真的不在話下,專程從台北跑來玩耍、吃飯都很值得,只不過生意真的相當好,建議在一開門就先來卡位等候,才不會又要等上好一陣子呀。(最後偷放一下店內可愛的店狗,大隻的黃金獵犬真是太可愛啦!)

- 

#QA食間 #QAfoodies #QA義式料理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貪心咖啡館 #台北美食 #金山美食 #新北市美食

#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 #台北餐酒館

#相機食先 #台北異國料理 #台北牛排 #義式餐廳

#聚餐餐廳 #台北義大利麵 #慶生餐廳 #特色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義式料理 #義式料理 #台北披薩 #網美景點

#新北咖啡廳 #金山咖啡廳 #金山甜點 #新北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