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安和】| 蝸牛義大利餐廳 | 經典永不敗的義式餐廳

1 / 1

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食記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ping_eats_for_life/

介紹-蝸牛義大利餐廳

蝸牛義大利餐廳在2009年時開幕,到現在共有四間店,某種程度上來說也算老牌義式餐廳~

蝸牛在台北共有四間店,這次我到訪的是敦南店,店家官網上都有詳細標示每間分店的交通方式,覺得有夠貼心!

官網上有每間店的完整菜單,主要分為單點及套餐制,套餐又再分為雙人、四人套餐及個人套餐升級,餐點選擇還滿豐富的,從開胃菜、披薩、炸物、飯麵類、甜點等都有,就是一般常見義式餐廳會出現的菜色。

📍雙人套餐 $1480

雙人套餐共有三種價位可選,分別是1280、1480、1980。1480這套包括佛卡夏麵包兩片、披薩、炸物各一、開胃菜兩份、主餐兩份、甜點飲料各一份。

📍佛卡夏麵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規中矩的麵包,麵包外面口感酥脆內餡柔軟,比較特別的是他們附的橄欖油,居然還畫了蝸牛的圖案!

📍迷你義式披薩(瑪格麗特)
🌕🌕🌕🌕

披薩共有三款可以選,這次選擇瑪格麗特。

披薩餅皮厚度適中。邊邊吃起來有酥脆的口感還不錯,番茄味跟羅勒味都算重又突出,整體來說滿好吃沒什麼負擔!

📍 蝸牛秘製炸雞翅
🌕🌕🌕🌗

炸物有雞翅跟松露薯條可以擇一。

肉汁本身並不多,嫩度也普通,但炸的酥脆且表面淡淡的鹹味挺加分,吃起來比想像中的還要讚!旁邊還放有一些蔬菜可以拿來解油膩

📍義式焗烤田螺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胃菜選擇滿多,這次選了經典料理烤田螺!

田螺還挺大顆的,也算是新鮮,搭上醬汁跟微微胡椒味就是不會失敗經典!(但也就不會有特別突出的部分)

📍帕達諾起司蔬菜烘蛋
🌕🌕🌕🌗

第二份開胃菜選擇了蔬菜烘蛋。

吃起來還挺厚實的,不是鬆軟的口感,加入茄汁香氣足夠,還有一些起司但不會太膩口,加入的蔬菜包括菇類、黑橄欖、花椰菜等,份量小小的真的是拿來開胃用。

📍豪華海鮮香辣細扁麵
🌕🌕🌕🌕

這道算是蝸牛的人氣商品。

麵條的口感烹煮到微偏軟,但是吸飽了醬汁還不錯且相當夠味。只是海鮮味並不是太突出,辣度吃起來微辣,我覺得整體還不錯吃只是有點小油。蝦子跟干貝都算大隻大顆,新鮮度也沒問題而且蝦子幾乎是已經剝好的狀態!蛤蜊的話就比較普通一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熔岩Q彈蛋糕
🌕🌕🌕🌕🌗

這道其實就是馬斯卡彭慕斯蛋糕!蛋糕糕體鬆軟,奶油吃起來不會很膩,馬斯卡彭起司的味道很香!上面還有一些焦糖,甜甜的吃起來很加分,最特別的是旁邊灑有麥片,吃起來有夠搭且增添不同風味,超喜歡這道甜點!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雖然沒有真的到讓人超級驚艷,但就是都在標準範圍內,畢竟經典永不敗啦。且餐點選擇也算是豐富環境也不錯,覺得是滿適合聚餐的餐廳~

用餐時間1.5小時,加收10%服務費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49號(信義安和站)
🕰週一~週日1130-1430、1730-2130
📞(02) 2709-3536(可訂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