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蘆竹區】饌澤原超市火鍋:蔬菜自助吧x冰淇淋飲料無限暢飲,超高CP值鴛鴦火鍋

1 / 1

位於蘆竹地帶少見的中高級鴛鴦火鍋,多款不同風味且天然健康、無添加任何湯粉的湯底可以自由搭配之外,食材方面也相當講究,老闆選擇使用原型食材,嚴選的用料帶給顧客健康又美味的餐點,除此之外,地理位置相當優越,不管是搭車、騎車或是開車都很方便,且開車前往的朋友可以停在附近的特約停車場,消費可以折抵停車費喔~

餐點資訊:

  • 健身首選精武牛宴 NTD.849

↳美國精選嫩肩牛 3盎司 / 精選低脂舒嫩背肩牛 3盎司 / 美國精選雪花牛(修清五花) 3盎司 / 美國精選霜降牛(特級翼板)3盎司 / 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  3盎司

  • 豪華富貴全魚宴 NTD.799

↳深海鮭魚 3盎司 / 精選極鮮海鱸魚 3盎司 / 精選鮮嫩雪白魚 3盎司 / 深海鸚哥魚 3盎司 / 頂級鮮嫩龍膽石斑 3盎司 / 養顏聖品鱘龍魚 3盎司

  • 黑蒜頭鮮雞鍋 NTD.79(套餐加價)
  • 老饕麻辣鍋 NTD.79(套餐加價)
  • 蓮子銀耳湯(餐後甜點)

黑蒜頭鮮雞鍋

鮮香濃郁且蒜味十足,再配上雞肉與蛤蠣的提鮮,既有重口味的濃郁但又不會太過厚重,整體喝起來鮮甜又清爽,不愧是店家主打!

老饕麻辣鍋

又麻又香辣,超級夠味,不管是涮肉還是菜都風味十足~若是覺得太辣也可以請店員幫忙撇除辣油喔!

美國精選嫩肩牛

整體油脂比例略少,吃起來較有嚼勁,但完全不會乾柴難咀嚼,是屬於越嚼越香的肉品~

精選低脂舒嫩背肩牛

(名牌放置錯誤)

較少的油脂分布,吃起來也較為有口感,口感上比嫩肩牛再稍微軟嫩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國精選雪花牛(修清五花)

油脂最多的雪花牛,涮過後保有了牛的香氣與牛油的軟嫩口感,肉質相當軟嫩。

美國精選霜降牛(特級翼板)

薄厚適中,帶有些許油脂卻沒有五花的油膩感,吃起來軟嫩適中,油脂分布的很均勻。

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

油脂比例超級適中,不會有吃膩的感覺,肉品品質也相當的好,肥瘦相間的,相當誘人~

深海鮭魚

超級新鮮的鮭魚,鮭魚的香氣很濃郁,且油質適中,煮熟過後也不會乾材且品嚐得到鮭魚本身的鮮味。

精選極鮮海鱸魚 

肉質超級細膩~吃起來軟軟嫩嫩的像豆腐一樣,完全不腥且口感極佳!

精選鮮嫩雪白魚

吃起來特別嫩且入口即化,輕抿一下就化了,根本是懶人福音~好吃又方便!

深海鸚哥魚

肉質很特別,是屬於Q彈類型的,吃起來很彈牙,蠻有嚼勁的且鸚哥魚肉越嚼越香~

頂級鮮嫩龍膽石斑

肉質也很細膩,但整體口感偏紮實,搭配上富含膠質的魚皮一起吃,魚皮的Q彈配上緊緻的魚肉,搭配起來相當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養顏聖品鱘龍魚 

魚味很濃郁且肉質很細緻,口感是偏扎實的類型,推薦給喜歡濃郁香氣的朋友~

蓮子銀耳湯

很清淡養身的甜湯,適合作為飯後甜點食用,需要注意的是這不是自助吧的甜點~而是餐後會有服務人員會來詢問喔~

整體感受:

整體空間規劃良好,總共有二層樓,除此之外,用餐空間很寬敞且裝潢簡約,感覺很溫馨~而且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常常會來詢問是否需要加湯,用餐體驗良好,蔬菜自助吧也很讚,超級適合愛吃菜的人~而自助區主食類都是吃到飽,有炒飯也有白飯,可以淋上店家自製牛丼醬汁,還有鴨血吃到飽,真的超滿足,餐後還有冰淇淋或甜湯,不僅肉品好吃,自助區的食物也都是有水準的,cp值真的已經太高了!

店家資訊:饌澤原超市火鍋

  • 餐廳名稱:饌澤原超市火鍋
  • 網站:FBIG / 訂位
  • 餐廳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桃園街6號(Google地圖)
  • 餐廳電話:+886-3-212-0555
  • 營業時間:Mon.-Sun. 11:00-02:00

⚠️最後收客時間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