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市政府站|信義區特色手作美式黑漢堡| Skrabur 黑膠漢堡

1 / 1

-

🔆  黑膠牛肉漢堡 雙層/ $185

🔺  加購薯條飲料套餐 $60

🔺  加價升級成肉醬薯條 $30

-

黑膠漢堡原以餐車起家,目前駐落在台北信義區,擁有自己的小店面及內用區,讓喜愛美式黑漢堡的人可以不用在追餐車了,隨時都可以吃得到!

-

店內融合嘻哈文化,除了有老闆收藏的滑板、公仔模型、黑膠唱片機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還有與當季展 @gary_stuff 品牌合作「The Anxious Boys 焦慮俱樂部」,快閃限定販售周邊商品。

-

店內播著流行饒舌MTV音樂,更聚集了一群同喜愛嘻哈文化者與漢堡愛好人來朝聖。

-

座位有分靠牆排座6位以及高腳桌椅2桌,雖然不多,但多半大家見客滿都不會久留,吃飽就差不多離席,很棒!

-

菜單除了黑膠漢堡基本款,還有熱狗堡可選,同時也不定時推出與品牌合作的套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開放式廚房,點餐同時可直視看著老闆那專注的眼神,以及正在被製作的漢堡;店內無油煙味,且目睹流理台乾淨,看著層層被堆疊的漢堡實在期待自兒的漢堡成品。

-

-

👉🏼 黑膠牛肉漢堡 (雙層)

以黑膠唱片元素概念打造黑色漢堡皮,有著竹炭香以及可可苦甜味,使得這漢堡的主體麵包更為有一番美式特色,漢堡皮很Q彈有嚼勁,不是那種空氣感的麵包皮,是屬非常扎實口感!!!

-

純牛肉製成的漢堡肉,經手工拍打,反覆拍打動作,使得漢堡肉產出黏性,經過高溫乾煎後,咬下充滿肉汁,牛香美味都鎖在漢堡肉裏頭,牛絞肉非常新鮮,且特用偏瘦的肉質帶有較堅實的口感,3.5oz厚實肉排還點上雙層,豪邁一口咬下,感覺相當奢侈卻又很爽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漢堡靈魂醬汁:黑膠特製獨門漢堡醬汁,雖然不太確定成分,但有淡淡蜂蜜芥末香氣,醬汁與漢堡肉非常合拍,更凸顯牛肉香;焦糖洋蔥這角色也不容小看,微甜微焦的氣味夾在牛肉與漢堡皮之間,讓味蕾與口感上的層次變得更豐富。

-

👉🏼 肉醬薯條

雖然老闆一直說這薯條還不算細,之後等海運暢通再恢復之前更細的炸薯條,但我還是覺得這薯條粗細度已很棒了,對我而言主體是手工翻炒的肉醬,薯條只是配角哈哈。

-

每日新鮮製作的番茄肉醬,大量絞肉及洋蔥丁,還添了許多香料,其中迷迭香味最顯突出,口味上偏義式也是美式的風味,給得份量也很澎湃,肉多汁少,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肉的衝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激浪(汽水)

滿難得在台灣漢堡店看到 Mountain Dew,這款除了可口可樂之外,風靡美國,暢銷全球的碳酸飲料,這款檸檬口味的白汽水, 依舊那麼地清爽,濃郁的檸檬香氣,氣泡感依舊十足。

-

本文與 @Skrabur 黑膠漢堡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Skrabur 黑膠漢堡
🚈  近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
📍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5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30–14:00、17:00–00:3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taipei#taipeifood#taipeifoodie#台北#台北美食#漢堡#台北漢堡#黑膠漢堡#餐車美食#行動餐車#餐車#黑膠漢堡#skrabur黑膠漢堡#黑膠漢堡skrabur#黑膠牛肉漢堡#脆薯#薯條#漢堡#美式#美式漢堡#台北#台北美食#信義#信義美食#信義區#信義區美食#市政府#市政府美食#市政府站#市政府站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