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下午茶|『KOEMON』鄰近火車站的老屋咖啡廳,法式甜點檸檬塔人氣超高

1 / 1

 

撰文編輯/#執與

大家好~我是執與!也可以叫我酷狗!👋🏻

 

每次滑IG都一定會被這間『KOEMON』的甜點燒到!到底有多好吃啊~超多人打卡的耶!明明是在小巷弄裡面卻擁有超高人氣,原因就是這間老屋咖啡廳『KOEMON』地點鄰近台南火車站,走路會到!而且『KOEMON』家主打法式甜點,特殊的造型超級吸睛,底層餅皮上有厚厚一層蛋糕體,看起來精緻可愛超療癒!據說來到『KOEMON』,檸檬塔是必點的招牌甜點!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他們家甜點魅力到底有多大吧!

 

更多美食:台南中西區早午餐|『荒野.こうや』老宅老物件超好拍,一大早就享用限量超豪華龍蝦沙拉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理位置與用餐環境

『KOEMON』位於台南北區北門路二段的巷子內,鄰近台南火車站,店本身看起來小小一間,不過店前面有庭院,特別雅緻的感覺,室內與戶外座位都不多,店家沒有提供訂位和預留甜點的服務,要前來的朋友要碰碰運氣囉!

 

 

雖然店裡面空間不大,但大家都不約而同安靜地用餐,小編覺得是這間店整體給人家一種靜謐的氛圍,讓進來的客人自然就壓低音量,內用過程感覺特別舒服。

進門後如果有位置可以先拿MENU入座,選好要的東西之後,再到櫃檯選甜點並結帳。

 

更多美食:【愛台南】文青女孩必打卡超好拍日式質感茶屋~“衛屋茶事”|穿越到日本,在光影間砌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NU與餐點介紹

據說“培茶烏龍”和“檸檬塔二號”是必點~

 

 

培茶香氣很濃,風味上也很有層次,蛋糕吃起來是慕斯那種口感,甜而不膩,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但又捨不得很快吃完~~吃完還想再吃的美味!

 

 

檸檬塔則是清爽的口感,微微的酸度,搭配內線果肉和上面的蛋白霜,每一口都很香,絕對能夠擄獲女孩們的味蕾!

布朗尼蛋糕那個厚度也是不能放過!每一口超非常濃郁,吃了會感嘆:這才是人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糕一個價位大約都在$150左右。

 

 

更多美食:【台南美食】歐風復古早午餐“漢子勾嬌嬌”|享用美味可頌,遠眺台灣文學館與林百貨

 

店家資訊

🌸Info.
KOEMON
🏠: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15巷17號
⏰:週五至週二12:00~18:30,週三、週四公休

🔹無訂位、無預留甜點服務,現金付款,禁止商業攝影

粉專:Koemon.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koemon.official

 

小編資訊

 

#歡迎追蹤#歡迎留言
/

#koemon #法式甜點 #台南#台南打卡#台南美食#台南早午餐#台南下午茶#下午茶#美食#打卡#吃貨#分享#推薦 #popdaily#popyummy#taiwan#photo#tainan#tainanfood#food#foodie#yummy#instagram#執與#與子成說#cooldogyang#酷狗#執與帶你吃吃喝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