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父紀念館餐酒館推薦・Greedy Bistronomy Cafe|被餐廳耽誤的咖啡廳!絕美環境內的美食饗宴!

1 / 1


-

:::  Greedy Bistronomy Cafe  :::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2號

■ 12:00-01:00,週五週六12:00-02:00

■ 建議事先訂位,客滿限時兩個小時

■ 無特殊低消規定,收取10%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都街邊麻辣炸雞 $350

.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燉飯 $480

.香料蒜味薯條佐松露沾醬 $280

.香煎蝦仁干貝干邑高湯醬汁 $380

.煎烤美國頂級紐約客牛排 12oz $1160

.松葉蟹肉奶香起士蛋卷炙燒明太子 $360

.蒜味奶油明太子海膽香煎干貝寬扁麵 $46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萱茶 $200

.拿鐵咖啡 $150

.奇異果雪泥 $180

之前跟好友晚上前來,喝過Greedy的調酒,深深感覺這裡著實是間 #被餐廳耽誤的酒吧 ,餐點口味之棒,美食就是得配好酒,因而對這間店留下深刻的印象,剛好上個週末和朋友約在東區,發現Greedy中午也有營業,順勢又來到了這裡,再次被餐食給驚艷!

已經開業七年的Greedy Bistronomy Cafe,顧名思義既是餐酒館也是咖啡廳,飲料單選項滿滿,晚上來才有調酒可選擇,白天到訪的我們選了咖啡、茶飲和果昔,佐餐聊天也很合適,原來也是間 #被餐廳耽誤的咖啡廳 呢。

首先上桌的蝦仁干貝,擺盤相當講究。

大顆肥美的干貝,上頭擺上蝦仁,最上面黑黑一片其實是墨魚薄餅,和鮮甜的醬汁一口咬下,真的非常好吃,這道必點,真的是超強的開胃菜!

熱愛吃蛋類料理的我們,也沒錯過起司蛋捲。餐酒館給人的既定印象通常是份量較精緻,但照片也看得出來,起司蛋捲好大一盤,上頭滿滿的炙燒明太子,裡頭有洋蔥、鮪魚等餡料,非常豐富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薯條佐松露沾醬,相信沒人不喜歡吧?沾上店家特製的松露奶油沾醬,那醬香與薯條的金黃酥脆,實在罪惡且誘人,一根根接著吃,只能說廚師炸功真的了得啊。

一旁香麻微辣的炸雞,炸雞的麵衣較厚,包裹軟嫩的雞腿肉,川味椒麻非常好吃,但A自己不太喜歡偏厚的麵衣口感,不過同行友人卻特別喜歡,口味這種事果然很見仁見智呢。

前菜就讓我們讚不絕口,沒想到主餐更是重頭戲,我們尤其喜歡明太子海膽香煎干貝寬扁麵,將麵條與醬汁拌勻後,吸附滿滿明太子與奶醬的寬扁麵條味道之濃郁,一人一口迅速分食完畢,深深為此味道懾服。

不過還是建議分食, 一人享用一整份可能會過於膩口。

海鮮燉飯的飯感覺較符合台灣人用餐習慣,並沒有保有米心口感,只能說Greedy的海鮮真的很強,鮮蝦、蝦仁、鮑魚、中卷和干貝,新鮮的用料和鮮甜的口感,為燉飯加分且添色許多。

最後,就用12oz的紐約客牛排作結吧。

煎至約七分熟(但覺得稍微熟了一些,五分應該會是更佳的熟度),牛排的肉香在剛上桌時便四溢,拍照拍了一會兒,送入口中時仍溫熱好吃,肉質嫩口,四個人享用剛剛好。

一開始就說到Greedy是間被餐廳耽誤的咖啡廳對吧?飲品的表現也相當不錯,不管是熱拿鐵、熱金萱茶,又或是加入優格酸酸甜甜的奇異果雪泥,都讓我們在用完餐後還能夠邊喝飲料、邊享受店內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A是熱愛餐酒館的人,這天吃完Greedy只能說相當滿意,服務態度好、空間寬敞,非熱門時段也幾乎是沒有特殊用餐時間限制的,在此吃飯相當愜意,不管是餐、飲品還是酒類,幾乎都能超乎期待的優秀,期待下次很快再訪啦!

- 

#QA食間 #QAfoodies #QA餐酒館食間 #QA酒吧食間

- 

#GreedyBistronomy #台北餐酒館 #台北早午餐

#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相機食先 #慶生餐廳 #網美景點 #台北異國料理

#聚餐餐廳 #東區美食 #台北酒吧 #大安區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色酒吧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國父紀念館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