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愛店「After Rain coffee & dessert」

1 / 1

🍨 白玉抹茶冰淇淋,100元

🍭 雨過脆皮達克冰棒,110元

🥮 抹茶布列塔尼酥餅,70元

🍵 抹茶奶酥捲,100元

☕️ 摩卡,160元(熱)

📌 低消飲品,可訂位,抹茶季限時2小時

📌 有wifi、插座

愛店After Rain 10月有3次抹茶季,平時非抹茶季也有些可愛的綠東東,這篇就是非抹茶季的3次大集錦,雨過真的是上班休假都可以窩著的好所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雨滴達克進化的冰棒,外層裹了抹茶甘納許,變成冰淇淋口感後更愛😍搭配的是之前出過的白玉冰淇淋杯;這杯抹茶冰淇淋是明治,最近闆娘薇薇終於入手冰淇淋機了,今天開始的抹茶季就是雨過自製的若竹冰淇淋!

布列塔尼酥餅和最後的抹茶酥捲都是10月新品,布列塔尼酥餅抹味很高,個頭不大但吃起來很過癮!!

抹茶酥捲是抹茶黑糖花捲親戚,兩款表現不同香氣,黑糖甜度多一些,抹茶酥捲口感有一些層次,兩款都挺喜歡🫶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16號

🚇 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約9分鐘

☎️ 電話:(02)2713-3634

🕛 營業時間:1200~2000(抹茶季到1800)

❌ 公休日:社群公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fter_rain_coffee_dessert #抹茶 #抹茶控 #不限時甜點咖啡廳 #中山國中站 #民權敦化路口 #松山甜點#台北咖啡甜點 #matcha #丸久小山園 #五十鈴 #若竹 #抹茶季 #抹茶捲 #抹茶冰淇淋 #抹布丁 #抹茶控吃抹茶季 #抹茶控吃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