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恆春・波波廚房|墾丁無人不知曉的早午餐咖啡廳,另有下午時段不間斷的波波冷飲室甜點冰淇淋!

1 / 1


-

::: 波波冷飲室 :::

■ 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88號

■ 10:00-20:00

■ 開放事先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150元 / 人,不收取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咖啡拿鐵 $130

・波波公司奶茶 $140

・布朗尼冰淇淋 $120

來到墾丁的大家,應該也沒有人不知道這間位在恆春、海角七號阿嘉的家隔壁的 #波波廚房 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不是來吃正餐,而是下午時段來一樓的咖啡廳空間喝喝下午茶,也許是平日的關係,並無遊客,我們宛若包場一般,在這木質調的空間內,獨享了整個恆春的悠閒。

一二樓的低消不能合併計算,看到滿多人是在樓上吃完正餐後,又來到一樓小憩休息,一個空間兩種風情。

對了,雖然下午時段波波廚房是不開放的,但波波冷飲室則是一鼓作氣地從上午營業到晚上八點呢。

A喝了拿鐵,這裡的豆子風味感覺偏酸一些,但整體喝來非常順口。

而男友則大力稱讚波波公司奶茶,據說是店家獨門配方,喝起來茶香、奶香搭配得非常協調,大概是微糖的甜度,香氣很足夠,男友離開店後還念念不忘啊。

我們點了個布朗尼冰淇淋,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扁狀的布朗尼帶有威士忌酒香,上頭的冰淇淋我們加價30元換成開心果口味,這深得我們的心,濃郁且開心果風味相當突出。店裡還有不少烤麵包、薄餅等鹹點,礙於剛吃過午餐就沒常識了。

很可惜上一趟的恆春、墾丁之旅沒能吃到波波廚房備受讚譽的正餐,畢竟如大家所了解的,A和男友要吃的東西真的太多啦,但很開心終於有機會來大家大力推崇的波波廚房,我們也深深為這個空間給著迷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A食間 #QAfoodies #QA屏東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波波冷飲室 #屏東咖啡廳 #屏東美食 #恆春美食 

#恆春咖啡廳 #墾丁咖啡廳 #墾丁美食 #恆春甜點 

#恆春下午茶 #墾丁下午茶 #恆春景點 #墾丁景點 

#平價咖啡廳 #抹茶控 #老屋咖啡廳 #老宅咖啡廳 

#恆春必吃美食 #墾丁必吃美食 #恆春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