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DGE 法奇|海線人氣法式甜點店!焦糖檸檬塔、杜樂麗花園甜點控快收藏!

1 / 1

一間讓人吃了有幸福感的海線甜點店!法奇甜點由 Judy & Duncan 夫妻攜手經營,兩人大學讀醫學院相關科系卻轉身擁抱烘焙,在甜點路上做彼此的圓夢人。

空間以灰、黑色調為主,營造十足的率性感,早期剛開店還有客人一度誤以為是服飾店。一進門就很放鬆,和朋友不知不覺待了一下午。

焦糖檸檬塔在杏仁塔殼中填入檸檬奶餡,酸溜溜的檸檬和中間焦糖醬的甜香相得益彰,從視覺到味覺都充滿記憶點。

杜樂麗花園以黑白風格詮釋,入口意外清爽。上層擠上甜中帶點微苦的葡萄柚香柚奶餡;劃開可見接骨木花綠茶乳酪、覆盆子橙香庫利,莓果香尾韻猶如花園般繽紛多彩,非常迷人。

重乳酪蛋糕採水浴法烘焙,口感綿軟濕潤。除了在鮮奶油底下鋪上覆盆子草莓 compote,上桌前會再淋上草莓原汁製作的手工草莓醬,巧妙中和甜膩感,比傳統乳酪蛋糕輕盈不少。

香頌由「法式蘋果」或「草莓大黃根」輪番登場,把自製蘋果餡包覆在手工桿製的千層酥皮中,閃閃發亮的焦糖脆殼也是不可或缺的美味功臣。

走進法奇,能充分體會 J&D 對細節的極致追求,下回來沙鹿別忘了這家藏身海線的甜點宇宙!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UDGE 法奇 】

▸ 官網|https://fudgepatisserie.waca.ec/

▸ Instagram|@fudge_faqi

▸ LINE|@iyb7049l

▸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398-1號

▸ 電話|04-26633396

▸ 時間|平日 12:00-19:00

⠀⠀⠀⠀⠀ 假日 10: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週一公休

▸ 外送|Uber Eats

──────────────

✎ 內用低消每人 $150

✎ 滿座時內用限時 90 分鐘

✎ 內用飲品同品項續杯 7 折

──────────────

202210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法奇 #法奇 #法奇甜點 #沙鹿甜點 #台中甜點 #沙鹿咖啡廳 #台中咖啡廳 #沙鹿下午茶 #台中下午茶 #沙鹿蛋糕 #台中蛋糕 #沙鹿檸檬塔 #台中檸檬塔 #台中可麗露 #台中可頌 #沙鹿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