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食為天|高雄鹽埕區Pappagallo波波加洛西式餐館

1 / 1


在網路上尋找高雄美食時,找到了鹽埕區的波波加洛西式餐館,沒有事先預約直接到現場,發現他們家生意很好,會建議如確定要用餐時間,可以提早訂位(臉書就可以訂位囉)~

          

這次餐點點了菜單上的勃根地紅酒燴牛肉與牛舌燉飯,牛肉部分非常的嫩,而牛舌這時才通常都是在燒烤裡,在燉飯中吃到這樣的搭配也是非常特別,另外黑板的菜單白酒柚子奶油燉雞、個人非常喜歡這道餐點的醬料搭配,整體餐點對個人來說稍微偏淡,不過口感味道還是非常不錯!

        

波波加洛西式餐館外觀看起來平凡,內部的話可以感覺到店家用心的裝潢與擺設,廚房是開放式設計,整體以木頭設計空間,加上服務人員非常親切,可以在這環境裡感受到滿滿溫馨感。而餐廳也提供外帶及素食餐點,可以更方便及多元的享受他們的餐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ppagallo波波加洛西式餐館|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105號

電話:07-521-0178

時間:1130-1330、1730-2030

社群:https://www.facebook.com/pappagall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