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慢腳步,一起細細品味傳統的美好滋味 | 秋福飲食店

1 / 1
大家好!這裡是璐兮∼我是一個喜歡到處吃吃喝喝,嘗試各種美食的女孩。今天要分享一家在台中西區的早午餐餐廳,秋福有溫馨的老宅氛圍,與令人懷念的滋味,你們準備好和璐兮一起來趟美味的文字小旅行了嗎?

店家介紹

暖暖日光照進小店,三角立體招牌是由老窗改造,小小的綠植們點綴房子的角落,整間店以木頭以及綠色元素構成,你在這裡可以尋到寧靜的老時光。

室內有少量座位,乾淨的洗石子地板、綠色貼磚,木櫃裡有放一些書和雜誌,供客人翻閱。

餐點介紹

秋福是家兩人小店,候餐時間較長,靜靜等待店家料理美食,看看雜誌也好,獨自發呆或與朋友談天亦可,當煎得金黃酥脆的粿端上桌時,你不會失望的。

芋頭粿

芋頭的香氣淡雅,表面經過耐心地反覆油煎,覆上一層漂亮的脆皮,小菜很用心,滷豆干入味、炒高麗菜清脆甜美,副餐選了熱豆漿暖胃,店家說是和台中老字號的豆漿店合作,滋味醇厚,樸實美好。

威士忌布丁

在櫃檯時瞥見夾在菜單最上方的今日甜點,忍不住點了顆布丁,是個即使是早餐時間,還是無法讓人捨棄的濃厚系威士忌布丁,微苦焦糖和酒香搭配得太好了。

#台中美食 #台中探店 #台中早午餐 #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