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烏日林新醫院美食-啡咖哩 多種咖哩口味可以供選擇.現榨的日式天婦羅裹上香氣肆溢的咖哩醬.美味程度很可以

1 / 1

#啡咖哩 位在烏日林新醫院附近的住宅社區騎樓,這邊有很多新建築及新餐廳。

啡咖哩也有一二露用餐區二樓頗寬敞舒適。

啡咖哩可以先選好主餐再選咖哩口味,有很多人推薦蘋果口味,我則是選擇雞腿排-啡口味,咖哩吃起來帶點咖啡味,嘗起來有點大人的微苦咖啡香。

雞腿排有煎過帶點焦香,皮脆肉質軟嫩,沾著咖哩一起吃很幸福。

咖哩不算到非常濃郁,算是很適中的咖哩醬,搭配白米飯一起吃,滑順鹹味適中。

日式蔬菜天婦羅,有絲瓜、南瓜、茄子等等,裹著薄博的面衣,吃起來不會太厚重。

餐點有附一杯紅茶。

餐點整體吃起來滿意程度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樓是廚房跟幾個客席位置,但是二樓用餐區容易有油煙味,吃完走到門口身上都是充滿咖哩香哦。

#啡咖哩 (周日公休)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0:00

台中市烏日區三榮路二段183號

#烏日美食 #烏日鐵美食 #林新醫院美食 #烏日林新醫院美食 #烏日咖哩 #台中咖哩 #日式咖哩 #日式天婦羅 #平價美食

#TAICHUNG #TAICHUNGFOOD #YUMMY台中 #POPYUMMY #カレ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