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深夜咖啡店「Akatsuki 曉咖啡」

1 / 1

🍵 小山園抹茶拿鐵,170元(冰)

☕️ 伊那亞,160元(熱)

🍰 大象奶酒巴斯克,150元

📌 低消飲品,無服務費

📌 客滿限時90分鐘,有wifi

開到深夜的曉咖啡是10月台南行踩的新店,還是第一天晚上抵達就選擇的店家,平日晚上就是客滿狀態,稍微等待後入座了二樓的靠窗位置,豈知就踩雷了。

唯一的雷點其實就是抹茶拿鐵。標榜使用小山園抹茶粉,已經有一定期待值,上桌後就對於飲品顏色有點忐忑,入口後,媽啊也太淡!奶香、抹味都很輕微,整杯偏水,和台南小當家喝完一口就面面相覷,這杯還要170大洋,無言。

屏除讓人憂鬱到不行的抹茶拿鐵,另外兩款曉咖啡品項都讓人滿意,小當家點的熱伊那亞是口感濃郁的苦甜巧克力,搭上有淡淡大人味的巴斯克蠻配,就不知道抹茶拿鐵到底怎麼回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一段84巷6弄2號

☎️ 電話:0912-812-850

🕛 營業時間:1300~0000

❌ 公休日:無

#台南 #曉咖啡 #Akatsuki #Akatsuki曉咖啡 #台南甜點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台南 #台南抹茶 #丸久小山園 #matcha #深夜咖啡廳 #台南咖啡廳 #巴斯克 #抹茶甜點 #BlueMonday特輯 #MondayBlue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