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夜市巷內小吃美食《旭镹小吃鋪》蚵仔滷肉飯~虱目魚肚煎~炸豆腐~燙青菜

1 / 1

.

✎ 旭镹小吃鋪(靠近捷運南京復興站)

✎ 11:00~22:00

✎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22號

.

找到一間超可愛旭镹小吃鋪,是一間小吃美食,位在遼寧夜市附近,南京復興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內可抵達,是不是超方便!

環境乾淨舒適,天熱來的話用餐有點熱,旭镹小吃鋪菜單中有主食、飯類、炸物、煎類、湯類及小菜,選擇也蠻多元的。

#蚵仔滷肉飯 $80
#虱目魚肚煎 $150
#炸豆腐 $50
#燙青菜 $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蚵仔滷肉飯我第一次吃,蚵仔蠻大顆耶(眼睛發亮)!肥肉控不可以錯過,滷肉肥瘦都有偏肥一點,鹹度超讚剛剛好不死鹹,肉質不柴拌飯超順口,個人可以把一碗吃完。

另外想推薦炸豆腐,外皮超級酥脆又不焦黑,內鬆軟綿綿的感覺,燒燙燙太好吃辣!

.

更多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旭镹小吃鋪 #小吃推薦 #小吃美食 #台北美食 #捷運美食 #台北餐廳 #夜市美食 #遼寧夜市 #南京復興美食 #南京復興餐廳 #炸豆腐 #蚵仔滷肉飯 #滷肉飯 #虱目魚肚煎 #中山區 #中山區美食 #photography #popdaily #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