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墾丁・迷路小章魚|南灣人氣義式餐酒館,滿桌美味彷彿置身義大利!

1 / 1


-

:::  迷路小章魚餐酒館 Piccolo Polpo Bistro  :::

■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60號

■ 12:00-14:00 , 18:00-21:00

■ 強烈建議事先訂位,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500元 / 人,收取10%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380

・油封鴨腿野菇松露油燉飯 $380

・碳烤澳洲牛舌佐阿根廷香草醬 $320

去墾丁的照片還沒發完,趕快讓我們補介紹一下!

到訪墾丁之前,就有不少朋友耳提面命叫我們千萬要記得訂位這間位在南灣、熱門指數破錶的餐酒館迷路小章魚,幸好有提前訂位,因為儘管是平日晚上,店內仍坐滿大批遊客,似乎將全墾丁的人都聚集在這了!

我們兩人點了一份開胃菜、一個義大利麵和一個燉飯,份量非常足夠,大食怪如我們也能吃得很飽足!

大大稱讚一下碳烤牛舌,口感之軟嫩,一咬下就會立即化開在嘴裡的軟綿感,仍帶有些咬勁,一旁綠色的是阿根廷香草醬,淡淡提香風味,和生洋蔥一起吃既解膩又多了一層新的風味,這道大推,真的必點!

幾乎所有人都點了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大概也是店內招牌吧,麵體是店家自製的手工麵條,其實更有種意麵感,偏硬帶些麵芯,恰恰是A喜歡的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拌入大量新鮮蕃茄紅醬,上頭的海鮮個頭也都相當豪邁,蛤蜊、中卷和鮮蝦,鮮甜好吃。

男友L則更愛松露燉飯,口味偏重,同樣帶有米芯,都屬於道地做法,而油封鴨腿肉質紮實,香味十足,松露味也點綴得恰如其分。

每一道都很好吃,我們很喜歡啊。

我們是晚間的最後一批客人,因此沒有碰上Google評論所說的用餐時間過趕、被催促等情形,整體用餐氛圍很不錯,滿有過往在南法小餐館吃飯的愜意與悠閒感,口味真的很棒,價格相比台北來說當然還是經濟實惠許多,不難想見為什麼這麼多人大力推崇啦!

不過,恆春一帶也有好多感覺手藝精湛的餐酒館,可惜這次來的時間不夠長,下次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再次造訪,希望也有機會一一吃遍啦。

-

#QA食間 #QAfoodies #QA屏東食間 #QA餐酒館食間 #QA異國料理食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迷路小章魚 #屏東咖啡廳 #屏東美食 #南灣美食

#恆春咖啡廳 #墾丁咖啡廳 #墾丁美食 #恆春美食

#恆春下午茶 #墾丁下午茶 #恆春景點 #墾丁景點

#恆春餐酒館 #墾丁餐酒館 #墾丁義大利麵 #墾丁

#恆春必吃美食 #墾丁必吃美食 #恆春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