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 逢甲夜市 「泰式香蕉煎餅」「築地【樂】厚蛋燒」「小小七手工湯包 」

1 / 1

昨天去逛逢甲夜市,跟大家介紹一下逢甲夜市的小吃 「泰式香蕉煎餅」、「築地【樂】厚蛋燒」、「小小七手工湯包 」。

泰式香蕉煎餅

運氣很好遇到前面的叫號的人不在,老闆娘先把前面的給我們,這個是巧克力口味的泰式香蕉煎餅,吃起來很特別,不會太甜,有很多不同的口味,吃完鹹的可以來吃個甜的換個口味,嘗鮮一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92號

築地【樂】厚蛋燒

聽名字感覺是比較厚一點的玉子燒,果然不出所料,有不少口味可以選擇,今天點的是炙燒起司,看著老闆娘把一片起司放在蛋上面炙燒,感覺就超罪惡超爽的,上面撒了七味粉跟海苔粉,賣相也挺好的,醬料吃起來甜甜的我很喜歡,查了店家,在一中街那邊好像也有分店,下次可以就近去吃看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8弄1號

小小七手工湯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客人還挺多的,不過沒有等很久,老闆要我們填完單之後在外面等一下,我們剛好是第一順位,店裡面空間不大,菜單也是有不少選項,我們點的是大蝦仁湯包、雙拼煎餃,煎餃煎得好像一個大圓盤似的,煎餃本身我覺得就蠻有味道,不用沾醬就挺好吃的,大蝦仁湯包的料很實在,有兩塊蝦仁,湯汁也很鮮,非常推薦。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2號之9號

#台中美食 #西屯美食 #夜市美食 #逢甲夜市 #夜市小吃 #築地樂厚蛋燒 #泰式香蕉煎餅 #小小七手工湯包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