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IM Taipei|藏在 ATM 後的微醺世界!放感情最新力作滿滿輕奢感!

1 / 1

今晚想微醺一下?先找到入口再說!MUIM Taipei 是「放感情」系列最新的餐酒館,空間洋溢輕奢都會風,放的音樂也很合我胃口!

一開始路過還以為又是什麼網美咖啡廳,原來要找到 ATM 輸入密碼才能打開秘密暗門啊!

餐點以義法風格為主,每道都是下酒神隊友。起司方塊磚炸得外酥內軟,結合多種起司,沾點味道微酸、口感微稠的酸奶醬更加分。

黑松露骰子牛的孜然味多於松露香,肉厚大塊又多汁,吃完會讓人意猶未盡。

脆皮豬腳酥嫩有嚼勁,充分吸收香料精華。儘管經過多道烘烤工序,肉質仍有油潤感,配上自製酸菜絲及黃芥末解膩又提味。

多多甘露是一款以琴酒為基底的調酒,透過澄清技法讓酒色清透但又不失酒感,風味有如大人版的「多多綠茶」不妨試試!

喜歡清爽型調酒的推薦這杯「耗子尾汁」!融合原萃日式綠茶、芭樂、鼠尾草、檸檬香茅,喝起來順口微帶酒氣,調酒初心者也能接受。

店內還有 4 款由專業水煙師調製的水煙,「純韻奶香」抽起來香氣濃郁卻不嗆人,伴隨香草及巧克力後調,味道甜甜的。搭配發光 LED 燈座,氛圍感直接拉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MUIM Taipei 】

▸ Instagram|@muim_taipei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 電話|02-27311717

▸ 時間|週日到週四18:00-02:00

⠀⠀⠀⠀⠀ 週五到週六 18:00-03:0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用餐時間3 小時,酌收 10% 服務費

──────────────

◎ google 評論送西班牙小點 TAPAS

◎當月壽星出示證件即贈熔岩巧克力蛋糕及單桌每人特調乙杯

──────────────

20221015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MUIMTaipei #MUIMTaipei #水煙餐酒館 #台北水煙 #台北水煙酒吧 #台北水煙餐酒館 #東區餐酒館 #台北餐酒館 #東區酒吧 #台北酒吧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美食 #國父紀念館捷運站美食 #東區美食 #大安區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必吃 #台北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