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中山】不只有港式飲茶!美天餐室 DAY DAY Happy Food泰式、韓式複合式茶餐廳

1 / 1

極具港味茶餐廳氣息,由台韓合力一起開設外觀乍看以為這間只賣港點,結合港泰韓異國料理的複合式茶餐廳,不只賣港式簡餐還有泰式及韓式等特色美食。

門口空汽水瓶收納籃、塑膠箱營造茶餐廳的氛圍,等到店家把原本椅子換成綠格椅才緩緩打開之前存的筆記寫下食記\\好會拖。

▾紅磚牆美天餐室

紅色美天樂食霓虹字燈、彩色馬賽克磚復古味十足。中山區也是我覺得的美食戰區以及潮流文青區,位在中山區黃金地段巷弄內,餐點價位不高內用沒有收取10%服務費,是額外可以加分的地方。

玻璃窗裝飾小花窗貼、廁所掛的珠簾連座位區的整面鏡子牆,好像港劇中會常出現的場景。

▾用餐環境

▾用餐座位區一角

搖桿操控遊戲機、正在播放港片的方型小電視,如乘坐時光機光速飛回港劇當紅的小時記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蘿包

熱波蘿包冰奶油片冷熱交織,奶油軟化速度蠻快,上桌時趁熱趕快吃。

愛玉凍檸茶

酸甜清爽經典港式飲品。

泰味糖醋猪蛋飯炸豬肉入口前一定要ㄍㄡˇ一下盤底糖醋醬汁,微酸偏甜的味道真好吃。劃開蛋黃液拌著長米再刮一下醬汁,米飯口感比較滑順。

豬肉炸得很酥但稍硬了點,這會是我阿母愛的口感。

清邁炸雞翅

蝦醬高麗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道熱炒菜只有微辣等級,蝦味香氣超濃非常下飯。

美天餐室 DAY DAY Happy Food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84巷6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12:00~15:00/17:00~20:00 / 週六&日12:00~21:30

交通: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美天餐室 #中山區美食 #網美餐廳台北 #網美餐廳 #中山站美食 #中山站平價美食 #中山區美食小吃 #捷運中山站美食 #中山區網美餐廳 #台北港式餐廳 #中山區景點 #泰式料理 #美天餐室da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