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回家】高雄橋頭_喝一口就想起阿嬤的古早味酸梅湯!梅湯綜合組/麻麻爆爆米花多層次滋味撫慰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1 / 1
小時候受到打擊時是否也有那麼一個瞬間,想要溜回家找媽媽抱抱呢?「酸回家」將童年中阿嬤帶給他的酸甜滋味變成隨手包,隨時讓每個人都可以藉著這一口酸甜想起家中點滴,更推出「麻麻爆」爆米花,手工炒製均勻裹上糖衣香脆無法擋,還可選擇獨家配方的口味,酥脆爆米花搭配紅寶石梅湯,追劇神隊友一次滿足!

∞ ∞ ∞ ∞ ∞ ∞ ∞ ∞ ∞ ∞ ∞ ∞ ∞ ∞ 
❤️嘟嘴8_IG:poutistic8
❤️嘟嘴8_Facebook
❤️嘟嘴8_YouTube

📌品牌:酸回家
☀️體驗日期:2022年10月
📲電話:0968-558-108
💰價格:詳見官網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17:00
🏬官方FB:酸回家&麻麻爆
🏬官方IG:sneak.home

∞ ∞ ∞ ∞ ∞ ∞ ∞ ∞ ∞ ∞ ∞ ∞ ∞ ∞ 

嗨嗨米納桑~我是夏娜!

最近天氣變化好大,大家應該都沒有著涼吧?又到了麻辣火鍋店大爆滿的季節,香辣夠味的湯頭涮著軟嫩的肉片,再配上一壺酸梅湯解辣又止渴,真是人間一大享受(ノ>ω

想起小時候火鍋還沒那麼盛行時,酸梅湯可是佔據了我的夏日回憶呢!在那盛夏的午後從公園玩耍回來,阿婆、老媽子不時會準備一鍋冰涼的酸梅湯,有時甚至用冷凍袋做成粗粗的冰棒,讓我和哥哥方便拿著吃(≧ڡ≦*)

自從高中畢業後離家念書、出社會工作後,漸漸酸梅湯的酸甜消失在我的夏日時光之中,取而代之的是在想起家中的回憶時,有點兒受不了老媽子碎念但卻又是我溫暖後盾的那個家,在心中出現酸酸甜甜的滋味(´,,•ω•,,)♡

多年以後,在這個夏日尾巴即將溜走時我發現了「酸回家」,看著Logo可愛的大叔拿著一杯酸梅湯開溜的樣子頗有喜感,才想到原來「酸回家」的酸是取自台語「溜」的諧音,起源於創辦人阿嬤安慰他的美好記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出家門在外打拼,不免會遭遇困難、挑戰、挫折……等人生中的酸甜苦辣,在低潮時總會想著溜回家就安心了!酸回家把酸梅湯做成了隨手包,讓我們隨時隨地都可以藉著一口酸梅湯在心靈上小小的溜回家一趟Σ Σ Σ (」○ ω○ )/

現在酸回家不僅持續推出梅湯茶包、翠潤糖…等產品外,還推出「麻麻爆」系列爆米花,就讓嘟嘴8一起帶著大家開箱吧!

🔸梅湯隨手包

小小體積好攜帶,亮紅色的可愛包裝一瞬間就吸引我的目光,扭開即可享用超方便,而且在炎熱的夏天還可以直接丟進冷凍庫,野餐時當作半個保冷劑,稍微解凍時拿來捏一捏就完成酸梅冰沙啦(*´艸`*)

耗費48小時、經過6道工序仔細熬煮的酸梅湯入口是柔和的酸味,山楂、甘草於尾韻時跳出來回甘生津,酸爽無負擔,讓怕酸怕得要死的藍斯也喝得很開心,還可以結合水果一起做成古早味冰棒,重溫當年的童趣ε٩(๑> ₃

🔸萃潤糖

使用純蔗糖提煉,飽含滿滿微量礦物元素的琥珀色,顆粒結晶讓人聯想到冰糖。可即開即食,也能夠搭配梅湯茶包調整甜度、增添層次,最適合上班日的下午精神疲勞時來點甜!

🔸梅湯茶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用再燒熱水啦!過往茶包總是需要熱沖才能釋放香氣,而這款是全台首創可熱沖、可冷泡的梅湯茶包,拆開包裝丟入瓶內注滿水,建議24小時冷泡後風味最佳。我們是使用氣泡水搭配杭菊、萃潤糖加上原本複合配方堆疊風味,入口冰涼帶有沙口感更適合夏天飲用。

🔸麻麻爆系列爆米花-焦糖口味

超吸睛的金色夾鏈袋,還很貼心附上小手把,外出、提袋送人都很自在。使用嚴選玉米粒手工炒製成一個個黃金蘑菇頭,維持火候均勻裹上焦糖醬與鑊氣讓每一顆爆米花保有酥脆的口感。

爽脆好入口,調味上比較偏甜一點點,蔗糖為底炒製的焦糖充滿香氣卻無苦味,甜而不膩真是太涮嘴啦( º﹃º )

🔸麻麻爆系列爆米花-香辣口味

黑色系的包裝搭配可愛產品標籤,沒想到居然還有辣味的爆米花!在每個金黃蘑菇頭上灑滿橘紅色的獨家辣椒粉,香辣帶麻加上一點點孜然香,入口之後大腦有種聲音告訴我這個辣味好熟悉,啊!有種麻辣鴨血的味道裹在爆米花上( ͡ʘ ͜ʖ ͡ʘ)

辣度對於平常比較少吃辣的我來說接近中辣,勢必得搭配冷飲,或是和我們一樣淋上煉乳或是起司醬緩和一下辣味,不然因為太涮嘴一顆接一顆,一下子嘴巴就受不了了!

麻麻爆系列爆米花口味稍稍強烈一點,但好適合搭配酸梅湯一起,在週末下雨的午後沒地方去,好好地跟家人窩在家追劇、看動畫,邊吃邊聊天Chill一下,好好放鬆一整週緊繃的精神(“ ̄▽ ̄)-o█ █o-(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 ∞ ∞ ∞ ∞ ∞ 

🍖嘟嘴8完食分享

「酸回家」來自阿嬤的小小叮嚀撫平當年所有的不愉快,將美好的酸甜記憶轉化成隨身攜帶、即開即喝的隨行包,更開發出全台首創冷泡也OK的梅湯茶包,口口都是酸香回甘;「麻麻爆」系列更是讓人欲罷不能,偏重的調味與清脆的口感讓探尋罪惡感的味蕾獲得滿足,搭配酸梅湯一起享用該如何叫人停止?

我本身比起辣味更愛焦糖口味(螞蟻人是我^u^),跟藍斯兩個人一起軟爛在電腦前追動畫,讓我們好好從緊繃的上班日常解放出來,就好像小時候在外面被欺負就想溜回家找媽媽抱,藉著「酸回家」&「麻麻爆」即便在異地打拼,也能好好Chill一下喔!

-

我們是嘟嘴8 #不給吃就嘟嘴巴👻  
嗝!下一攤要吃什麼勒? 

♂ 藍斯_興趣使然的料理怪人 & 貪吃鬼
♀ 夏娜_偷吃甜養不胖的塔派獸 

❤️嘟嘴8_IG:poutistic8
❤️嘟嘴8_Facebook
❤️嘟嘴8_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嘟嘴8 #高雄橋頭 #酸回家 #麻麻爆 #酸回家評價 #酸回家酸梅湯好喝嗎 #好喝酸梅湯推 #酸梅湯茶包哪裡買 #古早味酸梅湯 #冷泡梅湯推薦 #麻麻爆評價 #麻麻爆爆米花好吃嗎 #好吃爆米花開箱 #手工爆米花推薦 #麻辣爆米花推薦 #蘑菇爆米花推薦 #宅配美食 #追劇零嘴 #酸梅湯 #古早味冰棒 #冷泡茶包 #焦糖爆米花 #伴手禮 #野餐零嘴 #團購美食 #下午茶點心 #下酒菜 #零食推薦 #純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