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宅配美食】喬伊朵蘭Joey Doran Cake,新品北海道三色冰淇淋嘗鮮味道濃郁不死甜,吃下去戀愛了

1 / 1

JoeyDoran上次Ruby吃了他們家的甜甜圈餅乾禮盒覺得還不錯,最近他們又出了新品,愛吃甜食的爸爸,Ruby當然要來孝敬一下爸媽吃囉~~

上次的文章連結點此,因為淡水離Ruby有一點距離,這次一樣也是用宅配到府就可以享用囉~

這次推出的新品有幾個

北海道3色牛奶冰淇淋 $180  巧克力、草莓和北海道牛奶。

大小剛剛好,不需要家庭號吃的老半天吃不完,這樣包裝的大小剛剛好,味道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小孩才做選擇三個口味我都要~

巧克力味道濃郁不是那種很甜的味道,北海道牛奶真的是Ruby的心頭好,牛奶味道真的是超級濃郁香醇,連朋友都這味道也太濃郁了吧~

草莓的香氣吃起來有一種酸甜的感覺,味道也不會有化學的口味,

三小福麵包 一個35元 6入$100  葡萄卡士達蝸牛捲、迷你可頌和巧克力丹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收到的保冷包裝都做的很好,打開來是冷凍的麵團,Ruby依照包裝上的指示去做加熱。麵包烘烤方式也有說明,烤箱預熱10分鐘,上下火各180度,預熱後再把麵包放入烤箱10分鐘就完成啦~

再烤的香氣瀰漫著廚房,剛好外婆到家,聞香而來,指名要吃可頌,剛好的大小,連小朋友都很好拿在手上吃。

外婆根本是老饕級的吃法,單吃一口麵包,又挖了北海道牛奶在可頌上面,冰冰涼涼的冰淇淋加上剛好的麵包,真的很好吃耶。

巧克力丹麥的層次分明,麵皮的香氣加上巧克力的甜味,真的太幸福了。

北海道巧克力牛奶蛋糕$100
只拍照一張照片而已,轉頭已經被朋友的孩子吃了一半。轉頭一直說阿姨這蛋糕好好吃,Ruby真的是哭笑不得。

北海道巧克力、牛奶泡芙 $80

Ruby可以說是泡芙熱愛者,他也是放冷凍的,泡芙的外皮脆脆甜甜的,內餡的巧克力和牛奶,冰淇淋的口感綿密不死甜。

吃了有戀愛的感覺,不能只有Ruby吃到,當然要寫文分享給大家知道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訊連結都Ruby放在下面讓大家參考喔
樂天會員神券活動,滿888折100元
樂天市場 https://myppt.cc/qMJ18y
官網:joeydorancake.com
官方Line詢問:@joeydoran (要加@符號唷)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eyDoran北海道霜淇淋蛋糕
🏠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五路三段168號(海洋都心一期樓下商店街)
☎️(02)-2622-5092
⏰ 週五至週日 13: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