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喜木咖啡] 穿過家具行的偽裝才能發現的玻璃屋咖啡廳

1 / 1

穿過巷子突然柳暗花明又一村,完全沒有想到裡面居然別有洞天,出現了一間兩層樓高的玻璃屋!

喜木咖啡的桌距很遠,坐起來很舒適的氛圍,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廁所分成男廁女廁,各只有一間,如果改為性別友善廁所共兩間,可能使用上會更彈性一些。

這次來訪主要是用餐,所以我們點了三種口味的薄餅、兩種口味的鬆餅、一份米食和一份甜點。

薄餅的份量都滿大的,一個人完食的話一定可以達到飽足感。我們這次剛好人數比較多所以一起分食。

番茄起士口味和牛肉是拼盤組合。

番茄起士的番茄是撒滿滿的,直接下重本在放,不吃番茄的朋友看到就嚇歪了,吃起來口感很多汁。

牛肉口味也頗受好評,一上桌就被掃空。

海苔起士口味甜鹹各半,吃起來應該還有加上一些日式甜醬油,整體偏甜,起士的味道比較不明顯,推薦給小朋友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燻雞肉起士口味裡面有滿滿的甜椒,甜椒很多汁清爽,表現也很不錯。

德式香腸沙拉佐米食。

因為小孩堅持要吃白飯,還好有這道可以選擇! 生菜沙拉很新鮮,吃起來很脆。┬德式香腸被小孩搶食一空,應該也是好吃!

洋蔥圈和馬鈴薯條很好吃! 大人小孩都一口接著一口,一下子就掃盤了~

巴黎可可圈是裡面最漂亮的一道甜點,滿滿的核桃深得我心,如果巧克力鮮奶油可以降低一點甜度就更完美了~

檸檬起司乳酪蛋糕是小孩點的,但後來只吃了一半,算是這趟到訪的餐點裡記憶點比較低的一道。

喜木咖啡推薦的是環境,寬敞舒適的玻璃屋加上外圍的綠色草地和田野,大人可以輕鬆聊天,小孩坐不住了也可以在外面跑跳。

#竹北咖啡 #喜木咖啡 #竹北下午茶 #卡莉帶著女兒走去哪 #玻璃屋咖啡廳 #草地咖啡 #chubei #chubeicoff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