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美食/ 富玉洋行

1 / 1

之前外帶過三明治,覺得普通;這次帶爸媽到店裡吃比較好吃😋果然還是要內用吃現烤的吐司啊!

-

#奢華一下蛋沙拉吐司 $360(防疫價200)奢華的蛋沙拉其實是加了松露啦!蛋香跟松露香搭配得很好,三塊吐司外層有夠酥脆、淡淡的麵粉香氣,果然還是現烤的最好吃😋

#芥末明太子生吐司 $120 抹上厚厚的芥末明太子醬,咬下去先是芥末的微嗆,再來是明太子的鮮鹹,烤吐司依舊好吃!

#原味玉子燒沙拉三明治 $160 除了蛋沙拉外還有一塊玉子燒,吐司比外帶冷掉好吃多了。

#迷迭香烤腿排三明治 $180 雞腿排很嫩很多汁,但相較之下沒有很驚艷。

爸媽一致認同我說的烤吐司比三明治好吃!不過已經比之前外帶好太多了。

#昭和布丁 $120 很久沒有吃到罐頭櫻桃了!小時候的生日蛋糕上都會有的,長大後就不愛吃了😆布丁口感綿密、蛋香濃郁,焦糖不會太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伯爵紅茶拿鐵 $120 (餐點加購折40)

#烤黑糖拿鐵 (套餐附)

飲料不錯,而且很大杯。

-

《富玉洋行》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1-3號(近天母圓環)

⏰08:00-20:0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富玉洋行 #eggsalad #truffleeggs #eggsaladtoast #eggsaladsandwich #mentaikotoast #chickensandwich #pudding #caramelpudding #earlgreymilktea #latte #brownsugarlatte #breakfast #br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天母美食 #天母早午餐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