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FUN TOWER日式軟可麗餅,誠品南西也吃的到!

1 / 1

一直以來只崇尚脆脆可麗餅的我,被曾在日本念書的同事推坑了!初次嚐到日式軟可麗餅的魅力,吃起來療癒到不行❤️

從誠品南西手扶梯一下樓(B1),就可以看到明亮的招牌。

menu看起來超級豐富,很難挑選吧?最終最終,先從我的愛-提拉米蘇烤布蕾開始嘗試,一開始沒看清楚菜單,以為就是單純提拉米蘇+烤布蕾而已,殊不知,烤布蕾系列裡面也有一球冰淇淋!讓甜點胃像無底洞的我格外欣喜,如果不想吃冰淇淋,也可以將冰淇淋換成千層酥哦!就吃千層酥的同事分享,相當脆口有層次,也非常好吃!

有各種冰淇淋口味可以挑選,覺得要把每一種口味都吃一輪才過癮啊!

就是那球萬惡的巧克力!讓十足的巧克力控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店員優雅地煎好可麗餅皮、擠上T字奶油,再撒一些堅果和黑巧克力粉,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捲起來後,再擠上滿滿的布蕾,並仔細地用抹刀刮平。

然後!撒上糖粒用火槍烤起來,站在搖滾區觀賞的我彷彿都能聽到焦糖滋滋作響的聲音。

雖然有非常多道手續,但在一旁觀賞製作出來的過程也非常有趣。每一個步驟都可以看得出不容妥協的細節處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拉米蘇烤布蕾 NTD150

噹啷!完成品既美觀又好吃,雖然是甜點,但不會膩。搭配的奶油鹹甜鹹甜,正好綜合掉比較甜的布蕾味道。表面脆脆的焦糖應該沒有人不喜歡吧?

我們小心翼翼地吃,深怕冰淇淋快速融化會惹得一身狼狽,但很意外的是,即便冰淇淋融化,也不會輕易地穿破可麗餅皮。

雖然價格不算太便宜,但吃完會覺得非常對得起這個價格唷!大家務必要嘗試看看😋

PS.因為和同事們一起點了共三個可麗餅,現場鮮奶油不夠用了,火速現打新鮮奶油給我們,感覺吃起來更好吃了呢!

這次就分享到這邊,希望大家喜歡~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葛莉小姐^^

InstagramFacebookYoutube痞克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