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締藏和牛燒肉|高級和牛.炙燒烤物.專人桌邊服務

1 / 1

今天要來介紹 #暮藏和牛 的姊妹店,和牛燒肉!吃這餐之前也是超級期待,這品牌的牛肉真的有夠好吃。

餐點介紹

🧂分享(多人主餐)-$9999

精緻的肉送上桌,還會點上煙霧,立刻高級起來。

▏級上和牛肋眼150g

右下選自上蓋部位,肉非常嫩,可以說是入口即化的程度,完全不誇張。

▏日本和牛小排100g

下整體的油脂非常夠,所以簡單的烤過後,口感也很嫩。

▏日本和牛板腱100g

右上板腱以中間有一條筋為特色,這邊會是包住蒜泥,單烤一面的方式,雖然比較有厚度,不過咬起來的口感完全不輸牛小排🤩。

▏日本和牛菲力100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處理成小塊的方式,讓肉可以要起來更有口感,不過我吃起來覺得稍微鬆了一點,沒有到那麼喜歡。

▏日本和牛腿肉100g

特製的燒肉醬,也是涮單面烤單面,肉比較厚也算是裡面油脂最多的,很有咬勁。

🧂串燒盛和(和牛串燒.鮮味小卷.伊比利豚串燒)

每樣串燒都很有水準,小卷烤到口感很Q,兩款肉的肉質也都很讚,店員烤完後,還會幫忙分切,很貼心。

🧂海鮮盛和(波士頓龍蝦.南非鮑魚.牛奶貝.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海鮮都是活的,會抓起來讓客人過目。

這邊的波龍吃起來也是超不一樣,一般外面很容易乾乾的,這邊的肉質很Q彈,很鮮甜,有驚豔到😍。

干貝烤到5分熟,還保有一點水分,也是超級好吃。

🧂蛤蜊湯鍋

超級鮮,吃燒烤的時候還有一鍋湯可以配著喝,真的很不錯。

🧂套餐均附烤物.附餐.主食.甜點.飲品🧂

▏附餐(和牛壽司)一貫/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烤現包,在放在生蛋黃中,包覆著蛋液的和牛,多了滑順的口感,吃完還想再來一份。

▏串燒烤物🥬

▏壽星招待(櫻桃鴨)

使用按摩過的鴨肉,在經過店家的特製醬汁醃製,烤過過真的驚為天人,本來沒什麼期待的我們,都超級驚艷,口感和味道可以列入最愛前3名。

▏甜點(主廚特製奶酪)🍮

口感很綿密的奶酪,蛋和奶的香氣很足夠。

飲品(梅香可樂.季節性氣泡飲)🍹
📍$65元飲品任選

環境介紹

低調的日式風格,跟暮藏和牛很像,另外附近的車位可能需要找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一樓沒有開放,座位只有給客人等候的作用,旁邊就是結帳區和海鮮區,另外廁所也在1樓。

走上二樓會先看到很有禪意的戶外空間,聽說也是店家特別佈置的。

桌數不多,也是店家確保每桌都可以有專人服務,維持一定的品質,覺得座位設計不錯,需要拖鞋,不過裡面有可以放腳的地方,不需要盤腿。

點完餐後,店員就會來送備長炭,所以不太會有油煙,吃完身上也不太會有燒烤味,超讚的。

最後總結

前菜的沙拉

雖然本人吃燒烤的次數不多,不過還是偏愛有專人在旁邊服務的,感覺真的很讚,也不會怕肉被自己烤壞;價位來說的確不低,不過食材和服務都有水準,很推薦大家聚餐或生日可以來體驗看看。

店家菜單

店家資訊
📮地點|台中市南屯區大觀路36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星期一公休,五六日中午有營業)

#美食#台中美食#燒烤#台中燒烤#高級鍋物#桌邊服務#日本和牛#澳洲和牛#生食級干貝#波士頓龍蝦#締藏和牛#和牛燒烤#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