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中正】170元居然有五種海鮮料「海鮮火鍋」水源市場祥滿速食餐坊美食

1 / 1

公館商圈水源市場美食繼續一路吃,吃完公館米粉湯再衝下一家開業超過三十年祥滿速食餐坊大啖海鮮火鍋,不過肚子不如宰相的肚裡能撐得下一艘船\肚量超小/,三個人分二次來用餐才吃了五道。

海鮮火鍋

海鮮火鍋剛上桌還冒著熱騰騰白煙,鮭魚、鮮蚵、鯛魚、花枝、白蝦五種海鮮食材,各式海鮮都蠻新鮮的。海鮮下面舖滿滿的高麗菜跟冬粉還有現在很珍貴的雞蛋,配料超級豐富還附一碗白飯,這鍋170元非常超值。

四片鮭魚片雖然不厚不過魚肉超嫩,鮭魚和其他海鮮料也夠新鮮,蚵仔一口咬下還會爆漿。

海鮮炒麵

海鮮炒麵基本上海鮮食材跟火鍋差不多,差別只在有殼白蝦換成蝦仁,蝦仁肥厚,油麵麵條有吸飽醬汁還有海鮮鮮味。

海鮮粥

海鮮粥海鮮配料十分豐富,應該是熟米飯煮成粥吃得到米粒口感,加一點胡椒粉更提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控肉飯配菜可以任選三種,餐檯上超過十款配菜可以選擇。控肉滷的不錯肥肉入口會化的綿密口感。

祥滿小吃最推薦海鮮火鍋及海鮮炒麵,還有假日才有限定鮭魚頭豆腐味噌湯感覺也是不錯的選擇。

祥滿速食餐坊-清蒸鮮魚(海鮮火鍋)/營業時間:10:30-20:00,週一休息/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1號56攤位樓

#祥滿速食餐坊 #公館美食 #水源市場 #平價火鍋 #平價海鮮火鍋 #台大美食 #公館平價美食 #台北平價小火鍋 #小火鍋推薦台北 #水源食坊 #公館火鍋 #公館美食推薦 #水源市場美食 #台大美食推薦 #台大公館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