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在上班,就是在上班的路上|板橋美食咖哩店【新北市板橋區】我其實不想上班

1 / 1

位於板橋長安街上的這間「我其實不想上班」是我在Google上關注到的一間咖哩店,從店家介紹中就能明顯感覺到老闆是個相當有個性的人! 「我其實不想上班」興許是店名道出了我的心聲(想必還有很多人的,哈),讓我對這間店產生了一種相見如故的感覺~營業時間為每天的11:00-14:30、17:00-21:00,不固定公休會公告在FB(請點我)上。店內沒有電話,有訂位需求或有問題詢問都是透過FB粉專上留言跟我其實不想上班聯絡(訂位等待回覆確認後才算訂位成功)。

目前因為只有老闆一人作業,所以僅有咖哩飯及少部分餐點可以外帶。值得一提的是,內用沒吃完的話,我其實不想上班不提供打包服務,大家還是要對自己的食量斟酌一下,吃多少點多少,不要浪費食物~那麼就開始我們今天的咖哩之旅吧!

店內燈光明亮,每個角落無不透露出「我其實不想上班」的慵懶感~

桌面維持得很乾淨,一點油膩感都沒有!

可愛的小擺件和模型就像是在反抗「上班的精神」!

今天和老婆2個人用餐~我其實不想上班每人低消200元(主餐以外)或單點主餐一份,用餐時間90分鐘。"不"提供客製化餐點、續杯、飲用水、插座充電等服務,想當然爾,請不要將我其實不想上班視為台灣人最愛的手搖飲料店,飲品沒有調整甜度、冰量的選擇。我其實不想上班只賣菜單上的商品,不一定全部都齊全,提早賣完就沒啦~若是菜單上沒有的商品也請不要打擾老闆,因為一定不會有,哈!

炸鮭魚田園茄子番茄咖哩
今天想吃辣,請老闆做辣的~老闆自介,這種田園茄子番茄咖哩是用兩種辣粉去混出辣味,聞的時候是番茄混咖哩(印度風),入口一開始酸,中間咖哩味噴發,後韻帶有淡淡的蔬果味,最後是辣味餘韻,你以為結束了嗎? NO, no~最後酸味又跑上來把辣味踹開,留存在口腔中的盡是番茄酸甜味,但又不會互相搶味,可以很順口的享受到每個層次~鮭魚選用北海道鮭魚,老闆炸工沒話說,炸的剛好沒毛病! 一口鮭魚,一口田園茄子番茄咖哩配上台灣彰化二林國產越光米的白飯,好好味啊!

炸豬排暗黑巧克力咖哩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暗黑巧克力咖哩醬都是小辣,是用生辣椒來提味的! 聞的時候是巧克力混著咖哩香,看網路上介紹是加入87%的苦甜黑巧克力,咖哩入口濃濃黑巧克力味噴發,後韻伴隨著辣味同行~神奇的是最後竟然還有蔬果味跑出來,整體是很協調的味道! 我和老婆很常吃咖哩,上一次吃到的咖哩太辣了,搶過所有味道,而我其實不想上班的咖哩感覺是有平衡點的,是一趟很享受的香料蔬果之旅!

雖然說暗黑巧克力咖哩醬才是主角,炸豬排只是陪襯,但也相當好吃啦! 豬排選用芬蘭豬,由於芬蘭豬成長環境優質,能塑造出最原始的豬肉鮮甜,難怪這炸豬排一絕! 拌上太陽蛋(單面蛋)蛋液和起司,完美加分,讓我們一口接一口,老婆還和我搶食,用搶的是哪招~不夠吃再點!

今天跟老闆話家常~老闆拿出他精心熬煮的咖哩高湯底給我們喝喝看~用雞骨、豬骨熬煮,過濾掉雜質、渣渣才有的這一碗清湯~天然食材熬煮出的湯味道就是鮮,沒有過多的調味,溫順不膩~可以感受到真的熬很久!

紅茶/ 奶茶

從網路上認識到的「我其實不想上班」是一間很有個性、獨特風格的咖哩店,今天和老婆實際來用餐感覺老闆很健談,只是當天比較忙碌,所以只有小聊一下下~用餐之餘還有看到老闆在準備料~使用蔬果泥纖維澱粉取代人工澱粉勾芡,難怪咖哩會有濃濃的蔬果味! 高湯是以大骨及雞肉花了大把時間熬煮出天然油脂,絕對優質! 下次一定要再來吃看看我其實不想上班的牛肉和辣雞肉,為什麼今天沒吃呢? 老闆說中午都完售了,真的是提早賣完就沒啦~「我其實不想上班」吃飽之後還是不想上班,推薦給大家!

我其實不想上班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長安街275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00-14:30,17:00-21:00(不固定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https://www.facebook.com/gotofukingjob/

IG- https://www.instagram.com/gotofuckingjob/

訂閱YouTu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cxTUyrMzvvfyVPz_2LY1Q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yueyueu4/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eyueu4

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88922928551073/?ref=share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

加入LINE@-https://page.line.me/wjf3859x

#我其實不想上班#板橋咖哩#板橋咖哩飯#板橋咖哩飯推薦#板橋咖哩推薦#板橋美食#板橋美食推薦#板橋美食餐廳#板橋美食外帶#板橋美食外送#板橋美食餐廳推薦#板橋美食推薦平價#板橋區美食#新北美食#新北美食推薦#新北美食餐廳#新北市美食#新北市美食推薦#台北咖哩飯#台北市咖哩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