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恆春・伯虎在二樓|喝咖啡也要計時打卡?漫溢麵包香的70年老屋選物咖啡廳!

1 / 1


-

:::  伯虎在二樓  :::

■ 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48號2樓

■ 11:00-18:30(公休請參考粉專)

■ 不開放訂位,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180元 / 人,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鐵 $130

・抹茶歐蕾 $120

・焙茶巴斯克 $150

雖然A是屏東人,但距離上次前來恆春、墾丁一帶,竟已是將近十年前的事。大學時期經常被同學問到是不是常去墾丁,其實屏東市真的離墾丁還有一大段距離呀。

這次趁著國慶連假前夕,避開了人潮,來到最南端有著盛情豔陽的國度,除了體驗各項水上設施、走訪景點外,存在口袋清單已久的美食當然也不可少!

位在恆春市區正熱鬧處、鼎鼎大名 #秋香麵店 的二樓,屋齡高達七十年的老屋麵包咖啡廳伯虎在二樓,就作為我們這次恆春行打頭陣介紹的店家吧。

特別的是,店家的低消是以時間計算,現在十月旺季,低消為180元,可以待90分鐘,超過一分鐘則以一元計,費用可抵餐飲,相當特別,入場還要先打卡呢。

吸睛的麵包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胖胖的海鹽奶油捲,光用看的就超級好吃啊。

選項真的很多,哈哈。

既然是主打每天新鮮出爐的麵包,店內自然就陳設了許多不同品項的烘焙品,另外也不浪費這寬敞的空間,擺滿了各式老物件、選物,可惜我們剛吃過午餐,就沒有點上滿滿一桌看來精緻可口的小點心呀。

和阿旭寫字公司配合的字樣。

和男友L分別點了拿鐵及抹茶歐蕾,前者順口好喝,牛奶的比例再高了些,而抹茶歐蕾帶點苦醇,L也說好喝。

來補些飲料的近照。

店內真的是每個細節都好拍!

最讓我們驚豔的應該還是蛋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斯克我們吃得多,自己也會做,但伯虎特別的是與焙茶結合,帶點茶香與苦味,中和掉甜點的甜膩,加上綿密滑順的鮮奶油,實在非常好吃,我們沒兩下就吃完且頻頻讚嘆哪。

恆春給人一種愜意、慢步調的悠閒感,而伯虎則是體現了這樣的氛圍,店員也親切可愛,在這空間裡,我們充分感受到了國境之南的溫暖,和美食帶給我們滿滿的幸福。

-

#QA食間 #QAfoodies #QA屏東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伯虎在二樓 #屏東咖啡廳 #屏東美食 #恆春美食

#恆春咖啡廳 #墾丁咖啡廳 #墾丁美食 #恆春甜點

#恆春下午茶 #墾丁下午茶 #恆春景點 #墾丁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咖啡廳 #抹茶控 #老屋咖啡廳 #老宅咖啡廳

#恆春必吃美食 #墾丁必吃美食 #恆春美食推薦